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4 10:54:50

有很多小伙伴早上都起不了床,因此他们的早餐大都是撕开包装就能吃的面包、饼干,或者直接去小吃店买油条、包子等等。虽然这样的确很方便,但时间一久难免会怀念自己做的早饭。不如选择一款可以智能预约的电饭煲,晚上直接把饭菜放进去按下预约键,早上起来就能吃。

美的电饭煲MB-FB40Star301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美的电饭煲MB-FB40Star301采用1250W大火力线圈盘,米粒受热均匀,米饭透芯口感更香弹。5层复合内胆技术,融合蜂窝聚能,加热均匀米饭不夹生。内胆内部表面光滑洁净,汤粥不易糊底,煮饭不易粘锅,一冲即净。拥有11大功能烹饪菜单。

美的电饭煲MB-WFS4037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美的电饭锅MB-WFS4037,拥有气动涡轮技术,通过涡轮蒸出好米饭。另外5层加厚圆灶釜,让米饭熟化程度提升。而圆釜锅体,通过3D环流沸腾,使得米饭更加饱满。而4L的标准容量设计,一次能煮8杯米,完全能够满足一大家子的食用。香槟金配色,外观一见倾心。同时美的这款电饭煲采用超大功能面板设计,有八大功能菜单,喷香米饭、粥、婴儿粥、汤等,可以随心选择,并且还具有24小时的预约功能,非常适合上班族。

美的电饭煲MB-FB30Power503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美的电饭煲MB-FB30Power503一次可煮八碗米饭,有11大主功能菜单,快速粥、柴火饭、快速饭等三大常用功能。可自行调整操控,甚至精细到米饭的口感,软糯、适中或是劲道都可设置。内胆厚度约2mm,精钢厚釜,共分5层,由内至外分别为PTFE不沾面图层、PTFE强涂附着层、PTFE加强防腐中涂层、铝合金聚能加热层和不锈钢聚能加热层。采用IH立体环绕式加热,配合回型蒸汽阀旨在让加热更加均匀。还有智能控温系统,以精准控制火候,旨在在保证口感同时,让米饭久放不影响口感。支持24小时预约,能够与美的美居App联动,实现通过手机进行语音控制、获取食谱等。

美的电饭煲MB-FB40simple111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美的电饭煲MB-FB40simple111采用匀火高效煮,匀热氧化盘,加热快传热不衰减。实时温度监控,准控内温。24小时预约功能,工作再忙也要准点开餐。

美的电饭煲MB-HS4075

智能预约更省心,美的电饭煲推荐

美的电饭煲MB-HS4075采用1250W大火包锅,立体 IH加热使米水360度大翻滚大沸腾,米粒受热更均匀,热量直达米芯。60CM加大加深碗状线圈加热,搭载上盖加热,受热面积更大,米粒均匀受热不夹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电饭煲MB-HS407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