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1:08

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当然是三五好友,齐聚一堂,热热闹闹的吃上一顿美味的火锅大餐了。然而每当换季,加上火锅吃的太多,有胃病的人就容易引发肠炎等肠胃疾病。在吃火锅的同时,也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胃。养胃不用急,这几款电饭煲,给你肠胃温暖,时刻养胃,一身轻松。

大松格力电饭煲GDCF-40X80C

大松格力电饭煲GDCF-40X80C 采用IH电饭煲加热原理, 大火力,形成热对流,实现米饭连续大沸腾,大沸腾使整锅米饭随热对流回转,起着搅拌的作用,这样受热均匀,也避免米饭黏糊在一起,颗粒感十足。给消费者带来质一般的体验。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大松格力电饭煲GDCF-40X80C 不仅具有设计感十足的外观,并且具有不输其他的“内涵”,再加上大松电饭煲采用时下流行的IH加热技术,可以让米饭香味更好的释放出来。同时还有十一种烹饪的模式功能,相信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松下电饭煲 SR-HG151

松下电饭煲SR-HG151采用了一体化的简洁设计,搭配上小巧的身段,不会觉得碍手碍脚。它还搭载了LED玻屏触控面板,操作便捷,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它增加了IH电磁加热功能,1370w大火力立体环绕,让美味与众不同。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采用了内置的微电脑CPU感应芯片,能够自动检知米量,自动调节相应的火力和烹煮时间,告别米饭夹生的问题。

美的电饭煲MB-WFS5017TM

美的MB-WFS5017TM是一款5L大容量的电饭煲,一次可以煮12-16碗饭,如果请了一堆朋友来家里,他就会派上用场了。机身顶部设计了除泡沫涡轮,让米饭能够持续沸腾。设有8大贴心功能,充分考虑了不同用户的口感需求。采用聚能蜂窝内胆,加厚构造,耐磨损,易清洗,黄晶聚能厚釜耐腐蚀,548个仿生蜂窝,大幅度提升加热面积及热对流。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可拆卸蒸汽阀,清洁方便,内盖同样可以通过按下卡扣拆下,轻松清洗;水泡板能够将水凝于面板上,防止回笼水破坏米饭的原汁原味;提手可旋转,方便移动。内置式电源插头拒绝与谁产生接触,防止短路,金属拉丝外壳有着不错的颜色和发光,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质感,让整机顿时显得高端不少。

苏泊尔电饭煲 SF40HC735

苏泊尔电饭煲 SF40HC735采用IH磁绕加热技术,可以轻松办到,当电磁线穿透锅体,内胆直接均匀发热。搭载球釜内胆,采用精铁材质,导热均匀,可很好的配合IH电磁加热系统 。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采用后置鸭嘴微压阀,可使溢出的蒸汽气泡破裂,并回流锅内,让煮饭远离溢锅,形成热对流。采用顶控式操作面板,操作更简单,一键直达柴火饭 ,多种功能任你选择。

九阳电饭煲 JYF-40FS69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采用巧克力色外观设计,更显精致和时尚,其机盖采用IMD工艺设计,更显质感,同时易清洗。超大界面的多功能控制面板,显示直观,多种煮饭模式根据口感需要随心选择,预约功能和热饭功能,使用更加方便。

火锅吃太多?选款电饭煲来养胃

九阳JYF-40FS69电饭煲采用4L的大容量内胆设计,满足全家人的烹饪需要,精陶厚釜设计,充分保证了每一粒米吸收水分,做出的米饭营养均衡,口感更佳。同时它采用三维立体火,全面精煮,环绕立体加热,米饭受热更均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电饭煲JYF-40FS6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