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8-13 11:04:01

一个人生活的时候往往懒得下厨,一到饭点,随便吃点就对付过去了,人是铁,饭是钢,不能这么随意的对待自己革命的本钱。可以入手几款多功能网红小厨电,外观设计轻巧不占大空间,而且智能操控模式非常的简单方便,可是随便你发挥创作灵感做出网红美食,提高你的生活幸福感。

松下6L智能电压力锅 SR-S60K8

松下6L智能电压力锅 SR-S60K8利用食材本身水分烹煮,有助锁住营养,少油少脂,醇厚入味。2.0个大气压使锅内温度可达约120度,大幅缩短加热时间。高、中、低三段压力可选。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高强度铝合金硬质氧化锅,分量足,防腐耐刮,不粘锅易清洁。8大功能菜单,12款预设美味菜单,无需动手设置。

九阳空气炸锅 KL55-VF531

九阳空气炸锅 KL55-VF531采用120度双层可视窗口,无需反复开盖,烹饪效果一目了然。8种操作模式,智能触达。不必费心调控,一按自动设温。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11叶强劲风扇,360度热空气高速循环,逼出食物油脂,锁住汁水和营养,无需另外加油。4键控温定时,烹饪也要量身定制。断电记忆设置,中途开盖自动断电,合盖后继续工作。

西屋破壁机WFB-HS0454

西屋破壁机WFB-HS0454拥有美国西屋的变频破壁技术, 不同的食材自动识别调整不一样的转速,使食物口感更加细腻。智能芯片自动识别食物软硬和浓度,实时智能调速。通过芯片对转速进行实时反馈,并通过电流反馈实现电机低频速的调节。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采用德国克虏伯进口精制钢材,结合鲨齿面刀头结构 ,锐利切割钝刀面强力击,维性得更好的粉碎与释放。四维立体旋风扰流,配合变频电机,减少研磨盲区,均匀破壁更细腻。

美的电烤箱 T3-L326B

美的电烤箱 T3-L326B 采用上下独立控温,为不同食材量身定制专属的烘焙温度。多角度加强热反射的钻面内腔 ,能促进热能交互循环,热得更快,也熟得均匀。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防水散热设计,多处散热口,防水设计,烘烤更安心。不锈钢发篮管,迅速产生高温热,缩短加热时间,且使用寿命长。

苏泊尔电火锅JJ4030D804

苏泊尔电火锅JJ4030D804采用循环加热技术,火锅发热管,采用热能进行循环有序的加热,使食物受热均匀。采用聚能环大火力,受热面均匀,加热速度快,享受美味不等待。

多功能小厨电,为品质生活助力

多层锅体设计,无烟不粘健康涂层,有效抑制油烟,不粘不糊。采用可视钢化玻璃锅盖,不锈钢包边,安全防爆。电木材质把手,隔热阻电效果好。三档火力调节,一锅多能,满足你的各项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多功能小厨电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