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许多新技术不断在推出 哪个才是电饭煲的新东风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7 09:25:49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健康和便捷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关注重点,这也同样要求技术的不断进步和革新。单从IH技术角度来看,线上IH电饭煲的在未来市场空间还很大,非常有可能成为电饭煲线上的新东风。但是,随着内胆技术、蒸汽技术、微压技术、触控技术、语音技术、WIFI技术等在电饭煲中不断引用和革新,也有可能会成为电饭煲线上的新东风。到底哪股东风更加猛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 电饭煲作为生活电器市场的传统强势产品在2015年也表现抢眼。根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电饭煲在2015年线上线下的销售额分别达到32.1亿元和117.6亿元,较去年分别增长64.8%和5.0%,其中线上表现尤为抢眼。

除了IH技术之外,许多新技术也在不断推出。

美的 MB-WFS4065 4L 鼎釜电饭煲

许多新技术不断在推出  哪个才是电饭煲的新东风

美的MB-WFS4065电饭煲使用了全新的厚底鼎釜内胆,可高效将热能转化,并渗入米饭之内。并在其中加入了全新的“美味蒸”功能,上盖拥有加热功能,可增加米饭熟化程度,锁住营养,使米饭的营养和水分达到合适的配比。其同样具备智能预约,让你睡前预约,起床就能喝到粥。

苏泊尔蒸汽球釜IH电饭煲

许多新技术不断在推出  哪个才是电饭煲的新东风

苏泊尔蒸汽球釜(ZQQF)将球釜全面升级为独特的七层铜晶复合材质,新材质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导热更快捷的铜材质使得球釜内胆导热性能再一次显著提升,不但使得内胆受热更为均匀,温度高达1300W的IH超大火力,更是配合300W的大火力高温蒸汽,瞬间就能令高温穿透米芯,从而激发每一颗米粒的纯朴味道,一如童年时妈妈亲手做的白米饭!

美的磁热智能压力电饭煲PFZ4080 4L IH

许多新技术不断在推出  哪个才是电饭煲的新东风

美的顶级电饭煲―磁热智能压力电饭煲PFZ4080 4L IH,这款电饭煲采用目前最流行的IH全智能微压设计,搭配上手感极佳的触划操控,相信能给您带来完美的烹饪享受。外观上,美的PFZ4080 4L IH采用了喜庆的酒红色设计,流线型的外观,使其能够能好融入到不同的装修风格中去,更加百搭。前面说过,这款机器采用了滑动触摸操作设计,充分体现了其科技性。另外,人性化的排气阀设计,可轻松拆卸,清洗更方便。

美的IH云智能超极电饭煲

许多新技术不断在推出  哪个才是电饭煲的新东风

美的IH云智能超极电饭煲没有刻意宣传智能,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全息隐藏式触控键设计、IH高效电饭煲都是其亮眼之处。美的IH云智能超极电饭煲有黑、白两个版本,设计极致简约。全息隐藏式触摸显示,与机身融为一体关机时你几乎感觉不到操控区域的存才,光滑如镜,开机时呼吸显现,非常具有美感。说到WiFi远程控制,大家几乎没有不知道的,微信远程烹饪预约、口感选择、饭量检测等我们已经耳熟能详了。有人说一般都在家里用,谁会远程用啊?其实在电饭煲旁边用手机操控更加方便,手机的屏幕更大,功能选择更加直观,看上去一目了然,比操作电饭煲按键好用多了。还有不得不提的一键购米,家有懒汉,有它就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饭煲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