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4:22

天气炎热,煲点降暑的汤喝喝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可以有效防止中暑,同时还是享受生活的一种体现,然后普通的煲汤锅不是煲的慢就是口感不好且需时时看管,那不妨选择一款实用多功能养生壶,大火力,煲汤速度快且能完全释放食材营养,可预约功能,煲汤不用看管,只需一键预约,多种功能模式,满足你的多样口味需要。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不仅外观精致小巧,同时功能全面,一机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要。人性化的断电记忆、6段保温功能,使用更加方便。在技术上,不锈钢发热盘加上进口名品温控器,精准控温,做出的饮品营养均衡更美味。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荣事达YSH18Q养生壶采用白色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和小巧,高硼硅玻璃材质的机身,具有低膨胀率、耐高温600℃、高硬度等优异性能,公认的食品级材料,使用更加放心。功能非常全面,花茶、煮面、火锅、药膳等功能随心选择,特有婴儿用水、药膳、消毒、凉茶等功能,满足一年四季的养生需求。断电记忆功能、6段保温功能,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使用非常便捷。

康佳 KHK-18T10养生壶

康佳 KHK-18T10养生壶拥有800W高功率大火力,五分钟快速沸腾,养生美味。玻璃炖盅隔水柔炖,温度保持相对平衡,单人使用,精致美味不串味。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养生壶,采用加厚发热盘降噪技术减少烧水噪音,低噪音烹煮。放在会议室、卧室,也不会被打扰。高硼硅玻璃壶身,直面冷热骤变。内置温度检测器,清晰显示壶内实时水温,全面快速加热,释放食材营养。

天际BJH-W180P养生壶

天际养生壶BJH-W180P 拥有了12大菜单功能选择,无论是煮水、制作养生汤还是煮茶,它都能够为你一一具备,提供的多样选择充分满足了您多口味的选择。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天际养生壶BJH-W180P拥有的三种煮法设计,是这款养生壶的一个非常不错的优势,分别是直煮法、过滤式和分离式,这三种煮法的加入,可以说是大大的满足了平时我们所需要的烹煮方式,食材即使是非常的多样,它也能够为你轻松搞定。还提供12小时预约和智能保温功能,12小时的预约让您无需劳神费事,只需预约后到点即可享用上美味的滋味,而保温功能能够让你随时品尝美味热茶饮品,无需多次加热导致营养的流失。

小熊YSH-C18R6养生壶

小熊YSH-C18R6养生壶拥有烧水、白粥、杂粮粥、红茶、煲汤、银耳、甜品等16大功能菜单,提供的多样选择充分满足了您多口味的选择。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养生壶采用高硼硅玻璃壶身,耐冷热骤变,不易破裂,切换食材不易窜味,玻璃材质,易于清洁。304不锈钢滤网,性质稳定,不易析出,细密网孔,隔渣效果好。

金正B1-SJ养生壶

金正B1-SJ养生壶拥有烧水、药膳、煮粥、火锅、黑茶、玫瑰、煮面等20大功能菜单,提供的多样选择充分满足了您多口味的选择。

天气热煲汤降暑,选用多功能养身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养生壶采用自动变频技术,大火煮开,小火慢熬,自动把控火候与时间,备好食材它给你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YSH-C18R6养生壶正B1-SJ养生壶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