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08 10:57:20

京东7月8日正式开启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会员狂促:品类嗨购抢千元震撼礼包,小家电狂欢满300减50元,20倍京豆全场购就返,还有雅萌京东自营旗舰店至高享12期免息。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美的J400S净水器PLUS到手价95折。SKG个护健康全场6期免息。戴森京东自营店直降高达500元。美的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下单立减300元。

雅萌3MHZ射频 MAX家用美容仪器

雅萌3MHZ射频 MAX家用美容仪器,采用3000KHZ射频,深入渗透至真皮层温热,促进皮肤屏障修护,提高弹性光泽,恢复年轻活力。DYHP超渗透技术,打开营养吸收通道,提高护肤品吸收能力,给护肤养分开快车,含水量提高32%。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五大模式,提高肌肤五大能力。三种能力光源,提高肌肤代谢率,促进循环,肌肤重回年轻活力,淡印提亮。PLUS会员到手价仅5999元,3期免息】【附赠高档定制礼盒+旅行绒布袋】限量赠:菲洛嘉面膜(正装)+底座+化妆棉,赠完即止

欧乐B电动牙刷 (含刷头*2+旅行盒) P4000

欧乐B电动牙刷 (含刷头*2+旅行盒) P4000共计48800次/分钟转速。前后震动40000次/分钟。左右摆动8800次/分钟。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特有小圆头刷头,包裹每颗牙齿,安全与清洁并重。四种护齿。智能计时提醒,闭着眼也能科学刷牙。全身防水设计。安全冲洗无隐患。7.8日0-24点小家电狂欢,疯抢24小时】Plus会员价369元,限量赠替换刷头+牙膏*2+保护盖*2!

美的麒麟J400S除菌净水器

美的麒麟J400S除菌净水器可以深度净化水质,打开水龙头就能喝。从源头呵护全家饮水健康,宝贝可放心饮用。400G超大水量,1分钟1升水,制水速度出众。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五级精细过滤,总大肠菌群滤除率99.99%,同时重金属铅去除率99%以上,确保水质健康。搭载美的美居APP,可通过手机随时查看过滤后水质情况,机器工作状态实时掌握。锁定18点,爆款净水器血亏直降!疯抢到手价1298!

SKG 颈椎按摩器 4098(二代蓝牙款)

SKG 颈椎按摩器 4098(二代蓝牙款)内置华为云物联网技术,提供智能贴心个性服务。内置新一代蓝牙4.0芯片,手机小程序连接速度提升2倍,反应快灵敏,操作不卡顿。即可用遥控器来操作也可以用手机小程序操控 ,还可以机身按键直接操作,三重操作,方便实用。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蓝牙升级款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四大模式,即按、揉、敲、综合,通过脉冲技术模拟人工仿真按摩手法,可以满足"按一按"、"揉一揉"、"敲一敲"不同的按摩需求,配合15档力度调节,三档热敷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受力情况进行自由调节。7月8日京东秒杀!爆款直降,立减70元,限时到手399元起!下单即送舒缓凝胶套装,先到先得

戴森吸尘器V8 Fluffy Origin手持吸尘器

戴森吸尘器V8 Fluffy Origin手持吸尘器,采用强劲吸力,有效吸除微尘和细菌、99%的尘螨。搭载整机过滤系统 ,从吸头到机身,所有接缝高度密封,配合前后双重置滤网,可过滤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有助吸除细菌等过敏原。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3+1吸头配件组合。轻松切换至手动模式,搭配精巧吸头配件,有助应对车内深藏的微尘、尘螨、细菌等过敏原。限时直降200元 到手价2790元,享3期免息

美的电饭煲 MB-FB50M205

美的电饭煲 MB-FB50M205采用微电脑智能控温,动态火力自动调控。内设多组感温器,准确监测并实时调整煮饭各阶段火候 。

2020年第七次的PLUS DAY  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6段智能烹煮曲线,锁住营养,留住饭香。远红外不沾涂层,煮饭不粘,煮粥不糊。拥有快速饭 、柴火饭 、煲仔饭 、稀饭 、热饭、蒸煮等八大可选菜单。5L大容量,轻松满足多人聚餐。下单立减20!到手仅239!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PLUSDAY欧乐B旗舰店爆款买一赠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