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7:12

夏天约上三五好友在家里吃顿火锅,绝对毫无压力。当然用来煲汤也不错,大容量整整可以放下一只鸡呢,排骨汤,猪蹄汤、关东煮等等,意面、小龙虾、大炖菜.....本锅掐指一算,坐拥四季美食,这一盘足矣。

如果你喜欢吃西餐,那么煎烤盘绝对是你的最爱了。肉汁满满的牛排、香辣酷爽的烤肉、三文鱼、奶香四溢的吐司都可以信手拈来,家里有小朋友的话煎鸡翅,烤排骨也不错。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DKL-B12B1

小熊多功能料理锅DKL-B12B1采用三盘配置,随意选择。金属材质外壳,坚硬耐用。可拆卸盘设计,易于清洗。甜点六圆烤盘,制作精致西式甜品。U型不锈钢发热管,快速升温,均匀传热。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三档火力调温,轻松掌控火候,旋钮式操作,简单易懂。不粘涂层,不易焦糊粘焦。1200瓦大火力,烹饪不久候。约70毫米加深锅体,聚餐涮锅,加水还可以做焖菜。防烫省力把手,仿生物背鳍设计。

九阳多功能料理锅 HG40-C6

九阳多功能料理锅 HG40-C6 .全金属哑光材质的机身,可承受250℃高温不变形。几乎全身防烫设计,多重安全保护,更懂安全。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九阳 HG40-C6拥有1200W大火力支援,24档温控,煎炸炖煮焖炒样样精通。380℃高温烧制烤盘,更加耐用。九阳研发的回型加热技术,将热量反射到烤盘,受热更均匀。标配的情侣盘,多种花式图形可以选择,增添烹饪乐趣。

苏泊尔多功能料理锅 JD3424D08

苏泊尔多功能料理锅 JD3424D08采用钻石纹匀热烤盘,立体多向导热,食物受热更均匀,火候恰到好处。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1500W大火力,聚能厚底,美味快享。创新滑控技术,轻松滑控,火力随心。85MM加深烤盘,5.5升大容量。

英国摩飞多功能料理锅 MR9088

温度分为三个档位,低(60-100℃)、中(140-180℃)、高(195-235℃).摩飞MR9088标配是一台主机+牛扒烤盘+深煮锅+蒸格;可选配丸子盘、六圆盘、平烤盘。 深煮锅的容量足足有2.5L左右,锅口开阔,内侧有蒸、煮刻度线,真是细节见证品质。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这款摩飞MR9008多功能锅机身采用环保喷粉工艺,具有经久耐用的特征,而且也更加美观。同时,盖盘采用280度食品级环保高温油喷涂工艺,即使在长期的使用过程后,也依然能够保持自身的美观,更易于日常的清洁。拥有2.5L大容量,可蒸、可煮、可做火锅,比如大家可以直接将整只鸡、整条鱼放入锅中进行烹饪,同时锅体采用食品级高温正反双面喷漆,并采用高温防粘涂层,具有不粘锅的特性,同时还能够有效控制油烟。

BRUNO 多功能料理锅 BOE021

BRUNO 多功能料理锅 BOE021采用四档温度调节,选择适合的烹饪火候 。当机器过热时,会自动断电回温,不糊锅,做饭更省心。

多功能料理锅    节约厨房空间打造优质生活

隐藏式烤盘设计,避免煮食过程烫手。三层防烫设计,机身温度低,安全不烫伤,呵护你的安全。1200W功率,更省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多功能料理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