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宅在家里DIY ——午餐玩转花样美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3 11:02:36

在生活中,我们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尤其是午餐关系到下午的工作状态。那么首先想到的便是在厨房,我们不容错过一些精致的小家电,能够让你省心又省力。当你回到家,贴心的小家电,可以尽快为你烹饪出新鲜的美味。

小熊电炖锅 DDZ-A25Z1

小熊电炖锅DDZ-A25Z1,2.5L紫砂电炖锅,满足4-6人适用,给一家老少四季食疗滋养。一锅四胆,可自由组合使用。古韵外观,送人自用皆欢喜;紫砂内胆,不施釉使用更放心;双气孔结构,曲面气孔使受热面积增大受热均匀、闭合气孔持久锁温。

宅在家里DIY ——午餐玩转花样美食

在功能方面,筋骨、鱼类、肉类、米饭、甜品和保温6大炖煮功能,爱吃什么按什么,煮出顿顿满足感。机身为双层厚实结构,外层隔热不怕烫手,移动方便;内层锁温节能省电,热量均衡传导,营养释放于汤汁之中,保存原汁原味。9.5小时微电脑预约功能,此后晚上汤品随时炖起,早上没有借口不吃早餐啦。

中午吃个蒸全鱼,烤整鸡。

小熊电烤箱DKX-A28C1

小熊电烤箱DKX-A28C1采用28升家庭容量,三层架随意调节,应对不同食物的烹饪,可蒸全鱼,烤整鸡等大份食材。蒸烤、烘烤、纯蒸 、发酵一机多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50大智能菜单随心选,40-230度广域温控,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上下管均采用840不锈钢材质,稳定耐用,热效率高。

宅在家里DIY ——午餐玩转花样美食

304不锈钢内腔,无缝内胆,食品接触可用 。1.3升水箱,可续航1小时。外置式蒸汽发生器,快速释放蒸汽,缩短加热时间。微电脑智能温控,上下1度控制 ,温度波动范围小,易掌控烹饪状态,为食物提供合适的烘烤环境。NTC感温探头,准确控温。双层防爆玻璃,隔热防烫 。隔离高温蒸汽。

中午来个火锅,面条等等。

小熊电煮锅DRG-D12G1

小熊电煮锅DRG-D12G1采用两档火力调节,一键简单控制,轻松上手操作。圆润拨杆,握感舒适。

宅在家里DIY ——午餐玩转花样美食

304不锈钢材质,与食物放心接触。双层隔热防烫,手棒着吃也不怕烫。双重温控保护,使用给你双倍安心。

蒸虾饺、蒸包、蒸蟹、蒸肠粉、蒸蛋、蒸鱼、蒸干贝等等。

小熊电蒸锅DZG-A80A1

小熊电蒸锅DZG-A80A1 内设304材质聚能环,快速聚集热量,快速出蒸汽,烹食食物省时。人性化排水系统 ,以免佳肴被倒流蒸汽水滴串味。

宅在家里DIY ——午餐玩转花样美食

外塑内钢,三重隔热机身。耐用塑料外壳,与内胆不锈钢形成空气隔热层,隔热防烫。隔热把手设计,防滑易提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电炖锅DDZ-A25Z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