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20 14:33:52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蒸汽挂烫机的出现确实大大便捷了我们打理衣物的工作,如今蒸汽挂烫机配备加大蒸汽面板和蒸汽熨衣板,让熨烫更加完整无死角,同时还有多档随心调控,针对不同的面料做出调整,保证面料在熨烫过程中不受损伤。

飞利浦挂烫机 GC523/68

飞利浦挂烫机GC523/68蒸汽面板比普通型加大25%,多达11个出气孔,增大熨烫面积,使熨烫高效快速;熨衣专用垫,不用手动拉伸,使衣物熨烫后更加有型;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五档蒸汽档位设计,可以根据不同面料,调节合适温度;集成式可调节衣架杆设计,双杆支撑更稳定,360°全方位展示,注重细节,不放过每一个褶皱;1.6L大水箱,长时间熨烫不用加水,提高熨烫效率,节约你的宝贵时间。

松下挂烫机 NI-GSE050-PR

松下NI-GSE050-PR 采用大面积蒸汽模式,蒸汽长度约40厘米,适合薄衣物大面积快速熨烫 ,熨烫省时省力。1800W大功率,加热出汽快,熨烫快速省时。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升级蒸汽穿透力,针对容易起皱的细节部位进行单独处理,有的放汽,再现平顺。握手部蒸汽调节,无需弯腰即可调节蒸汽,使用轻松方便。

德国挂烫机KASJ8862

德国KASJ8862采用0-90度,自由旋转。便捷旋转熨烫支撑板,熨烫模式轻松切换。创新熨烫方式,挂烫快速除皱,平烫轻松塑形,提升熨烫效率。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封闭式静音铝制加热器,导热迅速快速出蒸汽,热损耗小整齐均匀。拥有十档面料可选择,一键旋钮切换。七个出气孔分布均匀,释放强劲蒸汽,一次性接触更大的衣物面积,穿透力强。

海尔挂烫机 HY-GS2506P

海尔HY-GS2506P采用V型花蕊喷头,密集出蒸汽,抚平衣物边角,弧面熨烫阻力小,蒸汽向内聚集,针对衣物熨烫死角。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1800W强劲劲透蒸汽,蒸汽源源不断,轻松抚平褶痕。三节自由伸缩,可根据需要随心调节高度。

苏泊尔挂烫机 GT15AP-20

苏泊尔 GT15AP-20采用180度卧式平烫,舒适省力,精致定制,坐着也能烫 。不锈钢大面板快速导热,V形7孔集中排列,蒸汽更集中,穿透力强,熨烫无死角。

随需调控,蒸汽挂烫机面料无损伤

2000W大功率,强劲蒸汽,蒸汽持久充沛,直达纤维里层,快速抚平褶皱。均匀分布蒸汽孔,提升穿透力,强劲蒸汽,激活衣物织理加速熨烫速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蒸汽挂烫机德国挂烫机KASJ886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