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十一聚会新选择,家中自助烤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1:58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约上三五好友邀约出去吃什么,大家都要绞尽脑汁,担心价格太贵,担心不卫生。那我们就回家自己烤肉。鲜嫩的肉、新鲜的蔬菜搭配自制酱料,经济实惠还吃得放心。解决了吃的问题,那就可以每周一嗨啦!

准备什么东西呢?羊肉串、肥牛串、鸡全翅串、牛排、五花肉串 、牛肚串、娃娃菜、玉米串、金针菇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还要准备一个烤肉的工具。

美菱电烧烤炉MT-FZ19501S

美菱电烧烤炉MT-FZ19501S的整机尺寸为545*278*85毫米,非常的小巧,能最大限度的节省本就不大的桌面空间。与此同时,它的盘面进行了加宽设计,能轻松满足3-5人聚餐的需要。盘面除了经过加宽设计外,还加入了立体纹路设计,搭配上环形均匀发热管,能有效避免食材的烤焦问题,最大限度的保证口感。

十一聚会新选择,家中自助烤肉

同时,它那高达2000W的大火力,还能以更快的速度加热食材,非常实用。内置了灵敏的温控芯片,可实现智能控温。同时,它还拥有底部隔热挡板,防漏油,过热自动断电等保护措施,非常安全。

 小熊电烧烤炉DKL-D12M6

小熊电烧烤炉DKL-D12M6采用可拆盘设计,轻松拆卸,煎烤后,可拆下水洗,不藏污渍,麦饭石不粘涂层,煎烙轻油少烟。

十一聚会新选择,家中自助烤肉

拥有一体式烤盘,无缝设计,边角不易藏污渍,加深加大烤盘,3-5人畅享烧烤美食。一盘多用,左边烤肉,右边煎蛋。无级旋钮调温,轻旋调火力,不易焦糊。1200瓦大功率,烤肉仅需6分钟。304不锈钢发热管,导热性好。

利仁电烧烤炉KL-J4900

利仁电烧烤炉KL-J4900采用2000W大功率加热受热均匀,底盘产生稳定热量,立体环绕传热到整个烤盘,火力强劲加热快。

十一聚会新选择,家中自助烤肉

利仁电烧烤炉KL-J4900拥有五档调节,轻轻一转自由调火,可分离收纳,过热断电保护。采用三层加厚底盘,美国进口健康不粘涂层,附着力强、易清洗。烤盘底部设有镀锌板保护位置,保护烤盘使用时加热管不受伤害。

康佳电烧烤炉KEG-W018

康佳电烧烤炉KEG-W018采用麦饭石涂层,使食物产生不易粘效果,具有耐高温易清洁特性,约58种元素构成。

十一聚会新选择,家中自助烤肉

康佳电烧烤炉KEG-W018直插式温控,根据不同食材调节火力,自动感应温度,烤烧不再手忙脚乱。可水洗烤盘,清洗便捷。智能过温保护,安全健康,不易焦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电烧烤炉KEG-W018利仁电烧烤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