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就算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12 10:22:59

8月10日凌晨,年度“风王”的利奇马已在浙江温岭一带登陆,本周末整个江浙沪地区都将在台风呼啸中度过。而在台风天,淘宝上一系列“抗台风神器”广受关注。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数据显示,在8月7日台风预警发布后,淘宝上相关商品搜索量大幅上升。尤其是在8月8日,泡面、矿泉水乃至自热小火锅等生活用品的销量均较前日大涨一倍以上。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淘宝数据发现,充电宝的销量也涨超130%,万一台风天停电了,网友们还能继续刷手机。同时,网友此前调侃热议的“用胶带粘窗户防风”,似乎也在此次台风天得到“推广”,淘宝上的胶带,在一天之内多卖600万米。有淘宝商家紧急上架“防台风胶带”。

当然淘宝上还有更多神奇的“防台风神器”。像砖头也被可以支援抗台风,网友称台风天尽量别出门,实在迫不得已,“可以上淘宝买块砖,以免被风吹走了。”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此外,台风来袭还意外刺激了淘宝上“游泳课”搜索量的上升,皮筏艇商品的浏览量也涨了近50%。有网友调侃:“学游泳、买皮筏艇?浙江水上运动强是有原因的。”

就算你买到了上述的那些东西,是不是能及时送到呢?

目前来看是8月10号当天的影响会比较大,按照这个进度来推的话,包裹会延迟1-2天送到。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来利:货物我们现在采取了一些应急的措施,我们利用托盘、沙袋、上架等等一些措施,货物目前没有收到损失。

圆通快递华北管理区副总经理喻天:台风地区的快件,我们会进行一个有序的分拣,根据地方的具体境况,分批次地进行中转。

百世快递方面表示,在此次台风登陆前,公司就已经作出相关应急部署:要求各区域进行安全预警和应急响应,以保证客户快递安全以及员工安全,并做好与客户沟通;要求区域站点和转运中心与百世快递总部严格遵守报备机制,监督落实台风来临前的堆场清场工作。此外,密切跟踪长途车辆,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做好人员、车辆、设备的应急处理。同时,视天气情况,如天气恶劣,为保证人员安全,将暂停部分区域的快递服务,待天气条件允许时,我们将第一时间恢复服务。

看来也只有苏宁物流的还在拼。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刘师傅去年加入苏宁物流,主要负责徐汇区徐土路街道的快递配送,这两天818发烧节,包裹量大,今天上午已经送出去50多个包裹,刘师傅说,“台风天我们也有各种防护,自己也会注意安全,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快递送货上门”。记者了解到,刘师傅身高170cm,体重150斤,根据网上流传的《体重与抗风级关系》,刘师傅只能抗9.5级台风,面对“利奇马”,记者对他抗风能力表达了担忧。

大胖子还是有好处的。

就算淘宝台风神器消量大涨  但是你的货能准时送到吗?

不过已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百世快递、圆通快递都要延误二三天,估计等到了,利奇马也退了,愿上天保佑你家的附近有一个苏宁物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台风神器消量大涨快递公司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