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吃独享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美味贵州小吃鸳鸯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8-25 10:48:48

说到鸳鸯酥是一种汉族面点,形似鸳鸯,皮酥脆,层次分明,馅甜香,双色双味。馅心不能包得过多,交头的绳边要锁紧,否则易散。

小吃独享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美味贵州小吃鸳鸯酥

做法也相当简单。1.将65克面粉,15克白糖,15克猪油和30克水放盆中,揉成柔软的面团。2.将60克面粉,5克抹茶粉,15克猪油和30克水放盆中,揉成抹茶面团,揉好的面团盖保鲜膜醒30分钟3.100克面粉加50克猪油活成油酥,原味和抹茶面团平均分成四份,油酥平均分成八份4.一份普通面团按扁,包入一份油酥捏紧封口,收口朝下放案板上,擀成长椭圆形5.自上而下卷起成长椭圆形的面卷,按扁6.第二次将普通面团擀成长椭圆形,卷成面卷,包好保鲜膜防止变干7.一份抹茶面团按扁,包入一份油酥捏紧封口如同制作普通面卷的方法,将抹茶面团也依次制作成面卷,将所有面卷对半切开,切口朝上放案板上8.用手稍微按扁,用擀面杖擀成圆形的面片9. 面片翻过来,包入一份豆沙馅,用手捏紧封口呈饺子型10.所有的原味面卷和抹茶面卷都包成饺子型,一个原味饺子和一个抹茶饺子搭配,接口处捏紧11.捏花边,做成鸳鸯酥胚,同样方法制作好所有的鸳鸯酥胚12.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烤20分钟,烤到十几分钟的时候鸳鸯酥上边盖锡纸,防止上色。

说到烤箱,我向大家介绍一款格兰仕烤箱家用多功能烘焙30升/L K4

小吃独享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美味贵州小吃鸳鸯酥

这款格兰仕烤箱采用上下管独立控温,调温更灵活。上管或下管单独加热时,煎烤肉类无煎炸油腻,轻松着色,口味香酥可口;上下管同时加热时,可设置不同的温度,满足食物的多种烘焙需求。

小吃独享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美味贵州小吃鸳鸯酥

采用360度旋转烤鸡,受热均匀,避免局部烤焦或者半生不熟的情况。采用光波发热管,光波管3秒内就达到发热管烹饪状态,加热速度快,加热过程中,热量无损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烤箱格兰仕烤箱30升贵州小吃鸳鸯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