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中秋即近 进来吧吃货们 格兰仕教你做自来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8-24 10:21:26

我国月饼品种繁多,按产地分有:京式月饼、广式月饼、苏式月饼、台式月饼、滇式月饼、港式月饼、潮式月饼、徽式月饼、衢式月饼、秦式月饼、甚至日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咸味、咸甜味、麻辣味;从馅心讲,有桂花月饼、梅干月饼、五仁、豆沙、冰糖、黑芝麻、火腿月饼、蛋黄月饼等;按饼皮分,则有浆皮、混糖皮、酥皮、奶油皮;从造型上又有光面与花边之分。

说到京式月饼。主要产品来自红月饼、白月饼 还是五仁月饼 。其实就是咱们通常叫的自来红和自来白。

今天教大叫做的是自来红

中秋即近 进来吧吃货们 格兰仕教你做自来红

原料:白砂糖60克,冰糖15克,香油20克,色拉油25克,熟面粉40克,糖桂花1大勺,核桃仁20克,葡萄干20克,干桂花2克[1] 2.制作:核桃仁和葡萄干切碎,不用太碎。只要不太整就行。放入干桂花3.冰糖用刀背小力度切碎放到馅料里4.加入白砂糖和糖桂花拌匀5.面粉放到无水的锅中翻炒变的微黄,没有生面味即可6.熟面粉拌入馅料中,加入香油和色拉油拌匀7.按照每个20克的标准,分别称重揉成团备用8.原料:饼皮:面粉200克,白砂糖10克,麦芽糖20克,芝麻油50克,色拉油40克,小苏打1克,开水80克9.磨水戳:麦芽糖1/2小勺,蜂蜜1/2小勺,白砂糖1小勺,清水2大勺,食用碱面1/4小勺10.烘焙:180度,中层,30分钟11.制作:面粉中加入小苏打,白砂糖和麦芽糖12.再加入芝麻油和色拉油13.放入开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至无干粉14.充分的揉面约15分钟,要揉匀。揉好的面团搓成条,按照30克/个的标准揪面剂子,揉圆备用15.取一个面剂子,按成面皮,包入馅料16.按照磨水戳的配方煮好糖汁,用饮料瓶的瓶盖沾上煮好的糖汁,印在饼胚中17.放入预热的烤箱,烘焙至熟即可。

说到烤箱 不得不提到这款格兰仕KWS13E18X-F10电烤箱

中秋即近 进来吧吃货们 格兰仕教你做自来红

这款烤箱的底面积不大,但是容积有18L,因为烤箱是立式设计,在内部可以分两层,底部的托盘可以旋转,足够一个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可以制作8寸披萨,等同于30升烤箱。

中秋即近 进来吧吃货们 格兰仕教你做自来红

采用三层烤位设计,真正立方体内胆,让食物和烤管保持合理距离,全方位保持温场均衡,食物不易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顶部的烤盘,顶部的烤盘加热方式是一般电烤箱所不具备的,这个设置为喜欢吃韩式烤肉的人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