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中秋临近 用格兰仕烤箱制作月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8-19 09:39:46

本人是个吃货,无肉不欢,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中秋了,月饼大家是不是都吃腻歪了 ,小的在这里介绍这款月饼,给大家偿个鲜

中秋临近 用格兰仕烤箱制作月饼

1. 转化糖浆倒入碗里,加入枧水、花生油拌匀.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22. 筛入面粉、黑米粉,搅拌揉成面团,放置1小时分钟.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33. 将面团和馅分成小份,皮与馅的比例是3:7.4. 将饼皮按扁,包入馅料,一点一点将馅全部包住馅料成圆形.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55. 月饼模具内撒上一些面粉防粘,摇一下,使面粉附在模具上,再将多余的面粉倒出,把包好的面团放入模具,压模.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66. 如果脱膜后月饼表面面粉较多,喷上少许水,等水干后,进烤箱.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77. 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5分钟,待花纹定型后,取出来刷一层蛋黄水(只刷表面,侧面不刷),再放入烤箱,烤15分钟左右,直到表面金黄。广式黑米月饼的做法图解88. 刚出炉的月饼,饼皮很硬,待两三天后变软,饼皮会渐渐变得柔软油润,这个过程叫做“回油”。

提到烤箱,不得不提到这款格兰仕(Galanz) KWS1530LX-H7S 电烤箱

中秋临近 用格兰仕烤箱制作月饼

 

采用360度旋转烤叉,特别加入旋转设计,并配套烤叉,让美食慢慢旋转。7档温度控制,0-230度准确控温。采用上下管立体控温。

中秋临近 用格兰仕烤箱制作月饼

创新3D半弧形内胆设计,使热能不断在炉内循环,确保食物的烹饪品质。面板采用钢化玻璃,安全有保障,丝印食谱操作可对照,简单方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