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美味零距离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中式酥皮点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8-18 11:07:47

很喜欢中式酥皮点心,无论是豆沙馅、五仁馅,还是莲蓉馅、蛋黄馅等等吧,都非常喜欢。

葵花豆沙酥

美味零距离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中式酥皮点心

1、水油皮和油酥皮原料分别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30分钟。2、30分钟后,将水油皮擀成饼状,包上油酥皮,捏紧收口。3、收口朝下按扁。4、擀成长方形大片。5、折成三折叠加起来。6、再次擀成长方形大片。7、沿长边自上而下卷起来。8、平均分成9份(如果喜欢小点的,可以分成12份)9、将每一份的收口收到一起,擀成小圆饼,包上红豆沙。10、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11、收口朝下压扁,擀成圆饼,把小圆饼平均分成6份,用刀切成六份,注意中间不要切。12、每等份再切两个小口,切到看见馅料,不要切到底。13、每份从边缘捏在一起,成六个漂亮的花瓣。14、依次做好,摆入烤盘,在花心滴上蛋黄液,再撒上些黑芝麻作点缀。15、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20-25分钟,取出冷却。(由于每台烤箱温度不一样,烤时间视自家烤箱的情况而定吧)

莲花豆沙酥

美味零距离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中式酥皮点心

1.将油面材料混合成为面团,盖保鲜膜醒15分钟2.将水油面材料混合均匀,揉搓成为水油面团盖保鲜膜醒15分钟。3.将油面和水油面分别分成16份。取一份水油面团压扁成片,包入一份油面呈球型。其它依次做好。4.将包好的面团分别擀成长舌型,卷起,盖保鲜膜醒10分钟。如此擀卷两次,即成酥皮坯子。6.取一只酥皮坯子,擀成片,包入豆沙馅,收口朝下摆入烤盘中,其它依次做好。7.将蛋黄打散,用刷子刷在豆沙酥饼表面,用剪刀剪出莲花的花瓣,我剪了六个花瓣,也可以是八个。8.将烤盘放入烤箱的中层,180度上下火烤20—25分钟即可。

说到烤箱,就不提这款格兰仕(Galanz)烤箱家用30升容量KWS1530LX-H7G

美味零距离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中式酥皮点心

采用360度旋转烤叉,在加热过程中,食物进行360度全方位的匀速旋转,保证食物每个部位能均匀受热。同时具备低温区,可以发酵、解冻、复脆、脱水等多种用途。

美味零距离  用格兰仕烤箱做出中式酥皮点心

采用三层层架设计,随意搭配。可以上管单独加热,也可以下管单独加热,更可以上下管同时加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