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新年头等大事 格兰仕智慧家电畅享节日喜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1-19 14:22:10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拉开,每年这场“全球最大人口迁徙”的开启都在预示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回家这件大事,也是家家户户忙碌着准备年货的时候。今年年货买点啥?吃的穿的用的也许都不是最重要的,家人团聚,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

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如果只有一个中式厨房,做敞开式时则要根据家庭的饮食习惯而定。因为中国饮食以烹调为主,油烟味比较大,厨房敞开后,很容易使油烟飘入客厅及室内,腐蚀家中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形成导致肺癌当然污染源。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厨电,一直被崇尚健康、现代厨房的家庭所青睐。从源头上杜绝油烟的产生,决绝油烟中有害物质的吸入,是健康养生的法宝。

产品推荐一:G系列微波炉

新年头等大事 格兰仕智慧家电畅享节日喜庆

采用光波变频技术,通过红外光波管增强穿透性,通过高温光波管提高加热速度。同时,G系列微波炉内置高灵敏度的湿度感应探头,烹饪过程无需调整火力时间。“-1℃解冻肉类、0℃解冻海鲜、3℃解冻面点”,加持精准温控技术的分段营养解冻功能,既提供了便利,又能确保食物最黄金的营养和口感。

产品推荐二:S系列蒸烤箱

新年头等大事 格兰仕智慧家电畅享节日喜庆

用电烤箱复刻窖烤美味。仿古窖形状,采用弧形内胆,控制窖内气氛;仿古窖高温煅烤,控制腔体升温和冷却速率及烧成温度;液胀式温控器,感知腔体内压力分布并确保感应稳定、精准;仿古窖密封结构,采用双层聚能防烫门板,保证腔体密封性,保持温度的稳定、均衡。

产品推荐三:爱琴海洗碗机

新年头等大事 格兰仕智慧家电畅享节日喜庆

爱琴海为中国家庭定制了清洁9套、12套餐具的嵌入式和独立式不锈钢洗碗机。利用组合式拉篮,轻松解决中国家庭日常清洗筷子、勺、碗、锅等一系列复杂中餐餐具的需求。

写到最后:岁末年初,为厨房来一场“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升级吧!新的一年,与家人享受美好的家庭团聚时光,用格兰仕智慧家电畅享节日喜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