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格兰仕空调520“爱在京东 超多精彩福利享不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5-20 11:23:26

在今年的520格兰仕全球粉丝节上,格兰仕将以爱的名义,开启一场消费升级的全民狂欢系列活动,不仅在搭建爱的鹊桥上力度空前,还在价格优惠力度上不容小觑。如在搭建鹊桥上,格兰仕在社区、微博等一站式平台上举办为爱起烘、真爱有礼、为爱加分、为爱免单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广大柿粉不仅能在一站式平台上大胆为爱告白,还能参与一系列互动活动,以爱的名义,赢免单豪礼家电等。

 

格兰仕大1匹 壁挂式 1级能效 静音普罗旺斯空调KFR-26GW/RZdi1E-150(1)

售价为3288元

80、90后选购家用电器不用愁 有格兰仕帮你忙

双核变频空调技术采用国际一流原装进口芯片,一个驱动压缩机,保证压缩机快速、稳定、高效运转;另一个是控制冷媒流动、风扇、温度控制等。调技术可完美解决控制精度、运算速度慢,数据收集和处理等现象,让各子模块更加稳定,抗干扰强,系统效率高,温度控制更精确。PFC技术:提高系统制冷能力的稳定性、加大整机的宽电压范围,保障制冷系统满负荷高效率工作,减少耗能。-压缩机转速控制智能性要求。

格兰仕KFR-51LW/RDVdH18E-230(3) 2匹 立柜式白色变频家用冷暖智能空调

售价3999元

80、90后选购家用电器不用愁 有格兰仕帮你忙

搭载新型WIFI模块,手机可随时随地遥控家中空调。手机APP远程遥控,随时操控,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掌控家中空调。

格兰仕1.5匹 壁挂式 青苹果系列 KFR-35GW/dLa71E-150(3)

售价1749元

80、90后选购家用电器不用愁 有格兰仕帮你忙

一部手机,同时添加多台空调,卧室、客厅一起打开,去哪里儿都是凉的。京东云APP扔有简洁操控界面,可随时开关机、调节室内温度,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空调状态。

格兰仕大1匹 壁挂式 定速 智能空调(静音空调) KFR-26GW/dP88E-130(2)

售价1499元

80、90后选购家用电器不用愁 有格兰仕帮你忙

支持家庭、远程多场景模式,采用三大降噪技术。一部手机,同时添加多台空调,卧室、客厅一起打开,去哪里儿都是凉的。京东云APP扔有简洁操控界面,可随时开关机、调节室内温度,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空调状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