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格力 小米 格兰仕 为“中国制造”IH电饭煲添砖加瓦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6 09:59:12

IH技术最早源于日本,1988年松下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台IH电饭煲。此后IH饭煲在日本迅速发展,时至今日日本90%以上电饭煲均是IH电磁加热型。而在我国IH电饭煲一直属于小众产品,2010年IH电饭煲市场零售额份额不足2%,且市场主要品牌大多为国外品牌。从2013年国产品牌发力IH市场开始这一现象才有所改变,随着美的、苏泊尔、九阳等知名企业对IH产品投入的加大,国产IH产品中国内品牌呈现出逐年递增态势,截至2016年一季度,线下电饭煲市场中国内品牌零售额占比已达到92.8%。2016年春天,国内几家重量级企业开始纷纷进军这块新大陆。格兰仕在2016年AWE大会展出一台B1300T-40IH16SIH电饭煲。3月8日,格力电器举办了“董明珠自媒体上线暨格力大松高端电饭煲万人体验行动”率先推出了格力大松IH电饭煲GDCF-4001C。3月29日,小米启用生态链品牌“米家”,并发布了一款999元的IH压力电饭煲YLIH01CM。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的电饭煲市场正处在江山代有人才出的时代。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能春满园!

格兰仕B1300T-40IH16SIH电饭煲

 格力 小米 格兰仕 为“中国制造”IH电饭煲添砖加瓦

采用最新IH变频环流加热系统,发热快速、均匀,十大加热烹饪功能,带快煮,煮粥,泡饭,蛋糕,煲汤,精煮,蒸煮,五谷杂粮,锅巴饭,再加热等功能,另带24小时预约,煮饭定时,带格兰仕G+自主开发的APP功能,充分锁住食物营养,满足现代厨房美食需要。采用行业高端IH加热技术,大腕手提手,前置式开盖不锈钢按钮,带不锈钢装饰蒸汽阀组件,中框带大型不锈钢装饰板,蒸汽阀带旋转球状,不仅外观靓丽性能也更加优秀。

大松IH电饭煲GDCF-4001C

 格力 小米 格兰仕 为“中国制造”IH电饭煲添砖加瓦

该电饭煲采用目前主流的IH电磁加热技术,电饭煲面板材质为ABS+PET,容量为4L,同时配备了3mm纯铜复合内胆,顶部IMD点阵液晶显示。还具备隐藏式按键设计,不锈钢可拆保温盖板、24小时预约、多种烹饪功能、多段精控、三段智能保温等等。

小米IH电饭煲

 格力 小米 格兰仕 为“中国制造”IH电饭煲添砖加瓦

采用IH电磁加热,精准控制在1.2倍大气压+105℃沸点,让米饭晶莹剔透,口感更好。此外,还独创了磁力泄压阀,更易清洗,更加可靠。采用了灰铸铁内胆,有壁厚、加热均匀、蓄热性强等特点。此外,还使用了大金粉体涂层(号称涂层价值高于白银),历经六轴机器人+航天级别热喷涂等69道工序,18个月的3万多次实验,真正做到了不粘锅。通过手机APP扫描大米包装,可自动别米种/品牌/产地,精准匹配加热方案。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通过手机APP自由调节米饭软硬度,云端支持2450个加热方案。

苏泊尔电饭煲CFXB40HC8012球釜内胆IH加热

 格力 小米 格兰仕 为“中国制造”IH电饭煲添砖加瓦

采用最新的球釜内胆技术,有着比普通内胆更厚的胆壁 ,黑晶钢内胆,安全不粘,并能提供更好的热循环,提升米饭的口感。IH电磁环流大火力立体加热,受热更均匀,还原柴火饭,同时,这款电饭煲还有智能电脑7段加热技术,可以在不同的烹饪阶段提供不同的活力,是米粒更好的吸水和糊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IH技术电饭煲格力电饭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