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难以想象的价格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9 10:23:18

随着“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小伙伴们也开始蠢蠢欲动,盼着数着倒计时的日子啦,相信此时此刻,小伙伴们都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了。在这里,编者提醒一下,这可是难得的一年一度的小长假,千万不要宅在家里虚度美好时光哟!如果在这个小长假里实在是没事干,不妨去京东逛一逛,格兰仕的产品不容错过哟。

格兰仕专业立式百变金刚烘焙多功能电烤箱 KWS13E18X-F10M

售价49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采用真正的立方体内胆,让食物和烤管保持合理距离,内置热源环流系统,让热流渗透食物各处。采用立式旋转吊烧。采用15度开门停顿设计,60分钟定时。

格兰仕Y1 米小姐 智能电压力锅

售价23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采用一锅双胆,四种辅助功能,八种烹煮功能,鸡肉、米饭、煮粥、炖汤、蛋糕、酸奶、米酒等多种烹饪。24小时预约。

格兰仕P70F20CN3P-N9(W0) 微波炉

售价39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六大智能美食菜单。采用优活健康舱内胆,表面平滑好清洗。采用双排风散热技术,同时采用闭合式百叶散热孔设计,能有效减少灰尘进入机体。

格兰仕CH2082(赠汤锅+炒锅)2000W液晶屏按键式电磁炉

售价19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采用德国HESEN黑晶面板,爆炒、煲汤、火锅、烧烤等多种烹饪。多种火力调节。全面采用AU智控技术,根据不同食材,多种菜单的智能操控。

格兰仕A601T-40YK电饭煲 4升

售价10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采用聚能上盖设计,内置蒸汽阀,特有的微压蒸汽回流系统,防溢保温,而且防止冷凝水形成导致的表面烂饭。产品的内胆采用三层复合不粘锅的黑晶内胆,内胆表面喷涂进口品牌不粘图层,耐磨性好,安全无毒。在内胆内部,还有刻度标识,较为人性化。另外,产品配备温度传感器,精确感知烹饪温度,高密度铝制传感器0.01秒上热,省时省电。
 

格兰仕iP3(JD) 智能APP手机操控 4L电开水瓶

售价469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APP微联智能电水瓶!4L家用黄金容量!智能手机APP手机远程WIFI操控!除氯再沸腾,常温、40度、65度、85度、98度五段保温设计,透视水尺,360度旋转底座。304食品级不锈钢内胆。

格兰仕 40升经济款 2000W功率 电热水器ZSDF-G40K031

售价498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采用意大利等离子无缝焊接技术,静电干粉搪瓷工艺,内胆瓷层厚度均匀,无脱瓷,二级能效。

格兰仕C0365+G0294+316 烟灶消套装

售价3096元

格兰仕五一大促销 一站式购物 难以想象的价格

油烟机采用360度全面拢烟,搭载五重油烟分离技术。三重风量设计。燃气灶采用优质不锈钢面板,封闭式灶面。搭载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主火中置,火力集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