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欧洲杯已经开幕 格兰仕新款双变频微波炉陪粉丝熬夜看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2 11:47:08

2016年法国欧洲杯是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比赛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管理,于当地时间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比赛共有24支球队参赛,除东道主法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23支球队需要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此届比赛也是欧足联决定将参赛名额由16队扩充至24队之后的首届欧洲杯。法国欧洲杯期间,总共在法国境内举办51场比赛角逐出冠军。

欧洲杯已经开幕 格兰仕新款双变频微波炉陪粉丝熬夜看球

欧洲杯召开之际,又可以约上三五知己上门一起熬夜,一起吃宵夜看球赛了。然而街边打包的宵夜往往不太卫生,成为很多球迷们的烦恼。格兰仕在欧洲杯来临之际,唯“i”欧洲杯,推出了全新的2款“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让消费者轻松,便捷地在家中吃上健康宵夜。

据了解,格兰仕最新首发的两款i系列微波炉如同欧洲球星般高颜值:采用下拉门和侧拉门2种开门方式,时尚的流沙金配色面板,搭配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弧形门把手相当大气;触摸感应的功能按键符合操作潮流;美观大气的i双变频微波炉会成为你厨房里面的艺术品。

Galanz/格兰仕 G90F25CSLVIII-C2(G3) 双变频微波炉

欧洲杯已经开幕 格兰仕新款双变频微波炉陪粉丝熬夜看球

采用光波微波双模式变频技术,智能杀菌有效杀灭日常所见的各种细菌,智能解冻可以急速解冻食物。智能除味功能可以祛除炉腔内的异味。专为宝宝设计了奶瓶消毒、宝宝酸奶、宝宝水蛋等功能。

Galanz/格兰仕 G90F25MSXLVIII-A7(G3) 双变频微波炉

欧洲杯已经开幕 格兰仕新款双变频微波炉陪粉丝熬夜看球

采用39.7度的圆切角设计。光波微波双模式变频技术。光波烹饪,是由外而内对食物进行加热的。4段火力可以调节。内置面板简约时尚,菜单丰富全面照顾您和家人。360度平稳加热。采用业内先进的炉内湿度传感技术,可识别加热食物蒸发的水蒸汽浓度及食物种类,自动感应食物的烹调火力及所需时间,进而自动调节烹调进度和火力,真正实现智能化烹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