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06 15:41:05

现今,人们对于健康饮食的观念越来越注重,“养生”也不再是中老年人专利了,因为各类功能强大的小家电出现,让工作繁忙的年轻人也可以轻松“养生”,就拿当下市场当中比较流行的家用电器破壁机来说,可以让大家在繁忙之余做出各式各样的“养生”饮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熊破壁机 PBJ-B06Q2

小熊破壁机PBJ-B06Q2采用304不锈钢刀头,坚硬材质,打破颗粒感,三层六叶刀头,深度精碎食材,边角料也不放过。12小时预约功能,高硼硅玻璃杯放心材质,冷热饮可用,耐120度高温,冷热骤变不易破裂。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四大功能程序 ,操作简单,无需再次加热,搅拌、破壁 等自动完成。四棱拢流设计,多段变频搅拌,均匀细腻。食材顺着拢流不断翻滚碰撞,配合高低速变频破壁,多角度切碎,细腻不留颗粒。

小熊破壁机 PBJ-B10N1

小熊PBJ-B10N1是一款将豆浆机、辅食机、榨汁机、料理机、粉碎机、冰沙机的多种功能融为一体的破壁机。它有着八大智能菜单,像是豆浆、米糊、绵粥、果汁、冰沙等美食都可以通过它轻松制出。即使我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餐厅级别的美味饮品。采用了双杯设计的破壁机可以将肉类、豆类或果蔬类分类研磨,有效减轻了串味的情况,不会影响到食物的口感,用它制出的食物也能更加可口美味。高硼硅玻璃材质的使用,还方便时刻查看打磨的状态,使用起来更为便捷。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小熊PBJ-B10N1当然也不例外。它便捷的智能预约功能可以轻松满足我这种上班族的使用需求,想要起床就能尝到美味豆浆、回家就能喝到爽口果汁的话,选它准没错。除了能提前预约之外,它还有着破壁无渣的效果。无论是果汁还是豆浆,都可以拥有细腻的口感,轻松俘获舌尖的味蕾,让人回味无穷。

小熊破壁机PBJ-B08R2

小熊破壁机PBJ-B08R2拥有七用,高硼硅玻璃杯,冷热饮可用。热饮1.2升,冷饮1.5升容量。304不锈钢刀头,锋利切碎食材。12小时预约。杯盖提手,开盖借力,清洗后可晾干。舒适大把手,人体力学设计,提拿省力。自动破壁熬煮,无需再次加热,搅拌、破壁、熬煮,自动完成。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拥有豆浆、玉米、米糊、绵粥、浓汤、、加热等9大菜单,预设程序,智能掌控。六棱拔流设计,多段变频搅拌,打碎颗粒感。食材顺着拢流不断翻滚碰撞,配合高低速变频破壁,多角度切碎,细腻不留颗粒。底部360环形发热,均匀立体加热,速制营养餐。铜质电机,稳定输送动力,快速打碎食材,碎骨不留渣。

小熊破壁机 PBJ-C08H1

小熊破壁机 PBJ-C08H1采用智能语音提示功能,内置清晰人声提示,爸妈眼神不好,也能清晰听到。细腻豆浆功能,边熬煮边搅拌,煮出无渣口感。301不锈钢刀片,锋利切割食材,800瓦动力电机,大动力搅拌。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微电脑智能菜单,拥有8大功能,轻旋即选。智能破壁熬煮,智能匹配不同食材,多段式搅拌加热,不溢锅,不糊底。高硼硅玻璃杯,冷热两用。

小熊破壁机 PBJ-B10X3

小熊破壁机 PBJ-B10X3采用高硼硅玻璃,冷热通用。耐150度高温,冷热骤变不易破裂。电子显示屏,熬煮时间轻松掌握。随时了解预约搅拌进度。多段式智能熬煮,不夹生,不焦糊。

破壁轻食 美味安心随享 有小熊破壁机相伴

智能匹配不同食材温度,快速熬煮,释放营养。800瓦功率速热,立体式均匀加热。NTC感温探头,灵敏探测熬煮温度,实时调节。拥有六叶锋利钢刀,304不锈钢材质,坚硬耐磨,锋利切碎食材。拥有8大智能程序,满足你的多种需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破壁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