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宅在家里DIY ——网红早餐轻松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1:58

早餐吃什么,早餐来碗热乎乎的豆浆。真是暖心又暖胃。夏天来个果汁、冰沙,冰爽又清凉。

小熊破壁机 PBJ-B10N1

小熊破壁机 PBJ-B10N1是一款将豆浆机、辅食机、榨汁机、料理机、粉碎机、冰沙机的多种功能融为一体的破壁机。采用了双杯设计的破壁机可以将肉类、豆类或果蔬类分类研磨,有效减轻了串味的情况,不会影响到食物的口感,用它制出的食物也能更加可口美味。高硼硅玻璃材质的使用,还方便了我时刻查看打磨的状态,使用起来更为便捷。

宅在家里DIY (1)——网红早餐轻松做

它有着八大智能菜单,像是豆浆、米糊、绵粥、果汁、冰沙等美食都可以通过它轻松制出。即使我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餐厅级别的美味饮品。在俘获家人味蕾的同时,它还能有效助力健康,一举两得的效果颇为实用。

新兴的厨房小家电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美食DIY的需求,制作起来也并不麻烦,快捷方便。

小熊电饼铛DGJ-A06E1

小熊电饼铛DGJ-A06E1采用创意卡通模型,好玩有趣。双面恒温烘烤,松软适度。加厚压铸烤盘,一体成型。食物不粘涂层,放心材质。

宅在家里DIY (1)——网红早餐轻松做

上下面均匀发热,保持蛋糕好口感。上置式提手,轻松开盖不烫手。硅胶脚垫,稳定放置,不易打滑。上盖悬浮设计,便于蛋糕膨胀。

爱吃的蛋类的伙伴们,你们还在为煮蛋和鸡蛋糕而发愁吗?蛋煮裂了、夹蛋时候又把手烫伤了的事情时常发生。

小熊煮蛋器 ZDQ-B06E1

小熊煮蛋器 ZDQ-B06E1采用双层蒸盘设置,大容量方形设计,适合1-3人早餐用,9.5小时可预约。预约自动煮智能省心。

宅在家里DIY (1)——网红早餐轻松做

波纹棱镂空底盘,多功能预设菜单,花式早餐随心选择。可拆卸蒸架,单双层蒸随意组合。发热体表面,设有不粘涂层。

你可以在家制作粤式早点,肠粉、虾饺、豆沙包,烧麦等,方便,卫生。

小熊肠粉机CFJ-A30Q3

小熊肠粉机CFJ-A30Q3拥有保温、杂粮、面食、海鲜、鱼类、肠粉六大功能,简单按钮操作,老人一用就会。

宅在家里DIY (1)——网红早餐轻松做

小熊肠粉机CFJ-A30Q3采用聚能环结构,快速加热出蒸汽。304不锈钢蒸盘,9.5小时智能预约。防烫提手,轻松上桌不烫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破壁机PBJ-B10N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