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炎热夏季大多数人的挚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4:18

多吃水果,对健康无疑是有益的。

相信大家平常出去,都会买上许多新鲜的水果。

可是你知道吗,单单只吃水果获取营养,效果是很差的。

一个水果吃下去,身体只能吸收大概20%的营养。

而榨成果汁,却能吸收,足足80%的营养成分。

但市面上的果汁饮料,在如今色素横行、添加剂、防腐剂当道的现代,“健康”两字,已经缺乏足够的信服力。

对于我们这些百姓来说,真正健康的,莫过于自己亲手,调制出来的新鲜果汁。

尤其是橙汁,橙子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多喝点橙汁,可以有效的美容润颜,增强抗力,助于消化,以及清肠通便。

而且鲜榨的橙汁,不仅可以直接饮用,还能加入一些佐料,可以制作奶昔,好吃又健康。

而制作这些美食的前提,肯定是要选择一款,真正合适的充电式果汁杯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LLJ-B03C1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LLJ-B03C1 采用磁吸充电技术,无需插拔,长效续航,免去多次插拔造成的充电口损耗。A级双电池,续航性能好,2小时充满电,充满电可榨汁8-12杯。多种充电方式。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炎热夏季大多数人的挚爱

300毫升大容量。大直径铜质电机,运行安静,快速榨汁。304不锈钢刀,均匀切碎果肉,果汁细腻顺滑。杯身采用食品接触用Tritan 材质。防水密封设计,整机可直接水龙头冲洗,轻松冲走果汁残迹,不担心藏污纳垢。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LLJ-P03D2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LLJ-P03D2采用一键启动设计,操作简单,轻松榨汁。硅胶软绳,易提易拿,一拎即走。防滑硅胶套,稳稳握住,不易滑落。整机仅350克。38秒自动榨汁,预设程序,无需费心。深度研究榨汁时间与动力的关系,只需一键,即可得到细腻果汁。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炎热夏季大多数人的挚爱

1400毫安时锂电池,一天一杯,十天一充。多种方式充电。304不锈钢双刀,一字型直刀+勾用弯刀,高速旋转制造旋涡流,榨汁效果更好。按键自动清洗,轻松洗掉果汁残留。刀头可直接冲洗,清洗方便,一冲即净。杯身采用PCTG材质,食品接触用,耐摔耐撞。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LLJ-D04Y5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LLJ-D04Y5采用两段式设计,吸管可拆,清洗方便。清洗深入到吸管内部,轻松洗净。防尘盖设计,吸管卫生不沾尘。金属电镀圈,轻奢时尚。无线榨汁,摆脱插座的束缚,不分时间地点,果汁想喝就喝。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炎热夏季大多数人的挚爱

A级双锂电池,充满电可榨8-12杯,性能稳定,续航性好。多种充电方式。300毫升容量。大直径铜质电机,运行安静,快速榨汁。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LLJ-C04G5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LLJ-C04G5约4小时即可充满电。2000毫安电池可使用8次。小巧便携,可收纳进包包。切换单杯模式,随意释放你的率性。增加刀头防尘盖,愉好藏住尖锐刀锋,盖住刀头,不再担心不小心刮伤手了。

小熊充电式果汁杯   炎热夏季大多数人的挚爱

配合搅拌杯盖,组成小小收纳杯。杯身采用食品接触用Tritan 材质。304不锈钢双叶刀头,锋利切碎蔬菜水果,果汁细腻香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充电式果汁杯LLJ-B03C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