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02 08:42:58

你还在用传统的大型洗衣机清洗所有衣物吗?不同人穿着的衣物会沾染上不同的细菌和灰尘,混在一起清洗很容易相互感染,特别是宝宝的换洗衣物和女性的贴身内衣更要格外注意,推荐使用迷你洗衣机来分开清洗,高温煮洗力洁细菌,清洁更到位,给你更多贴心呵护。

威力XQB30-1932A-1 3公斤迷你洗衣机

威力XQB30-1932A迷你洗衣机配置3kg的容量,适合孩子每天的衣物换洗需求,大人小孩衣物方便分开洗,莫兰迪粉和蒂芙尼蓝双色可选,可爱造型更讨孩子欢心,体积轻巧,仅占地0.2㎡,即便家中已有一台洗衣机也照样放得下,无需担心空间和使用问题。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威力XQB30-1932A迷你洗衣机利用60℃高温去污,不仅可以做到高效去污去异味,同时物理洁净方式也避免了消毒剂残留对孩子皮肤造成刺激,配合多达10种的洗涤程序。提供了90℃高温蒸煮洗涤模式,利用高温去除衣物上可能沾染或残留的细菌及其他有害物质,经实验证明,使用高温蒸煮洗涤,其抑菌率可达99.99%,孩子穿衣更放心,为他们探索世界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康佳XQB30-618H 3公斤迷你洗衣机

康佳XQB30-618H 采用三维仿生工波轮洗,漩涡波轮与手搓动力的结合设计,一揉一搓,洗护结合,洗衣更干净。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一键式桶风干设计,通过内桶高速旋转,吸入自然风,使内桶保持干爽清晰,打造洁净洗衣环境。24小时预约洗,出门预约,回家即可晾晒。内桶上使用纳米抗菌材料,抗菌力高达99.99%。

摩鱼XQB30-S1H 3公斤迷你洗衣机

摩鱼 XQB30-S1H 全自动迷你杀菌波轮洗衣机,专为洗涤婴幼儿衣物设计,90℃高温煮洗,防止细菌和化学残留物吸附在衣物上。3kg容量,可清洗10件童装,20双袜子,10件短袖,7件小冬装;8大程序专衣专洗,分别为:日常洗、快速洗、加热洗、蒸煮洗、防皱洗、单漂洗、单脱水、桶自洁。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60℃洗涤水温,充分溶解洗涤酶,提升洗涤洁净效率,去除一般污渍,如:泥渍、奶渍、汗渍、油渍等;90℃高温漂净:高温淋漂,深层除渍,让衣服更健康、柔软、亲肤;外壳是复合耐热PP,长期可耐200℃高温;双重门盖设计,内里是304不锈钢的内门,磁力门锁,防止溅溢,同时更保温隔热,使用寿命长,无重金属类有害物质析出;有桶自洁功能,对内外桶进行冲洗,去除内外桶污垢,防止细菌滋生,和对衣服的二次污染;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只有40db,呼吸声级静音,不吵人。

云米 FB30H 3公斤迷你洗衣机

云米 FB30H不仅能够洗宝宝的衣服,还能洗毛巾、洗内衣,防止贴身纺织物混洗,造成交叉感染。针对内衣、童衣等贴身衣物,在标准洗基础上多加1次漂洗,减少泡沫残留,呵护娇嫩敏感的肌肤。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内筒排水孔采用4.3MM的微孔设计,能让水滴挂靠在桶壁上,形成水膜,让衣物在洗涤过程中减少磨损,耐穿不变形。洗涤完成选择风干程序,能够自转风干桶内的残余水分,防潮防霉。

澳柯玛XQB30-8768 3公斤迷你洗衣机

澳柯玛XQB30-8768,面板是钢化玻璃触控的,采用燕尾弧度箱体设计,特设保温安全盖,时尚外观,简约大方。

高温煮洗除菌,3公斤迷你洗衣机更洁净

澳柯玛XQB30-8768全不锈钢钻石蜂窝内筒,与塑料材质相比使用寿命平均提高80%,抗菌能力平均优化75%。同时拥有90°55°40°三种煮洗程序,多种洗涤功能,洗、漂、甩21分钟轻松完成,可以做到即洗即换,每天多穿洗衣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公斤迷你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