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7:50

一日三餐都要用到各种餐具,每一次用完餐后,总是在纠结谁洗碗。因洗碗问题,让家人出现矛盾情况层出不穷,容易影响家人的感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不妨配备一款洗碗机。一些洗碗机具有高温煮洗、高温烘干等功能,不仅可以瓦解油污等顽固污渍,还具有抗菌作用。洗后餐具洁净健康,家人可放心使用。

海尔小海贝Pro ETBW402GDD台式洗碗机

海尔小海贝Pro ETBW402GDD采用一键自清洁程序,搭配专用清洗剂,去除内腔油渍、污垢恢复本来面貌,为碗碟创造更健康的洗护环境。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采用新西兰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技术,精准高效的洗净效果,更能呵护珍贵餐具,节能降耗,静享碗美饭后生活。4大洗涤程序,全触控界面,指尖轻触即可解除油腻。

松下NP-TR1HECN台式洗碗机

松下NP-TR1HECN采用日本进口电子元器件,在漂洗时最高温度可达到80℃,轻松溶解油脂,消除大肠杆菌,即使是在面对金黄色葡萄球菌这种耐高温细菌时也能做到有效去除,达到其他普通洗碗机不能达到的除菌效果。在清洗完成后,通过风扇进行强制排气烘干,也可以选择“漂洗烘干”程序,将手洗餐具放入洗碗机后专门进行80℃高温漂洗与烘干。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拥有着小于0.2㎡的轻巧机身,能够轻松适应不同类型的厨房。它的双层独立碗篮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台式洗碗机容量较小的问题。3组飞镖式喷嘴,360°清洗无死角,再搭配喷力可达约1.7米的水流设计,强力去污渍。

美的 M1台式洗碗机

美的 M1采用三档油污清洗,随心切换。顶喷+底喷立体360度,强劲喷淋,洁净餐具每个细微孔隙,让污渍无处可藏。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内置智能水箱,无忧自动识别水位。每次耗电仅需0.3元电费。拥有强力洗、超快洗、节能洗、玻璃洗、水果洗五大洗涤功能,满足多种需求。

九阳X8 台式洗碗机

九阳X8 台式洗碗机采用3D鲸喷冲淋技术,360度强力清洗,环绕冲刷到每个角落,污渍无处遁形,比手洗更干净。可根据不同餐具配件自由变换碗篮内布局,更符合中国家庭储存需求。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拥有强力洗、标准洗、快速洗、烘碗、水果洗五大智能清洗模式,触摸操控,一键清洗,操作方便。三档油污清洗,随心切换,油污无忧。95度开合门,存取餐具方便不费力。

华凌Vie1台式洗碗机

华凌Vie1采用常温高压旋喷,洗净蔬菜水果缝隙里的泥污,贴心呵护家人的健康。双喷臂360度覆盖式冲刷油污,碗底碗面多重洗净。

高温抗菌,台式洗碗机深层清洁护健康

洗涤后进入72小时自主保管状态,内置风机自动换气,给碗碟干爽的家。只要有网,即可通过美居APP操控家中洗碗机,洗涤过程全程可视,实时掌握进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台式洗碗机华凌Vie1台式洗碗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