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7:15

放学下班回到家,全身疲惫,洗个澡一定是最舒服不过的事情了。可是热水器不给力,加热时间太长,等到心烦意乱,容量太小,每次只够一个人洗。推荐下面几款热水器,变频速热,洗澡无需等待,超大容量,全家人一个接一个洗热水也用不完,再也不用为没有热水洗澡烦恼啦。

美的16升燃气热水器JSQ30-WD7

美的16升JSQ30-WD7采用上下0.5度控温,四大核心联动,从水量,水温,水压以及燃气比例多维度调控,告别忽冷忽热,实现零肤感温差沐浴体验。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智能变升模式,灵动调水量,自动识别水压差别,调节水流量大小,实现升数的无级变化,多点用水,流量依然稳定,水温保持舒适。

能率16升燃气热水器GQ-16E4AFEX

能率16升GQ-16E4AFEX采用恒温智控系统 ,规避水压、水量等环境因素变化带来的干扰,实时调控水量、燃气及空气比例,将持续使用中的温度波动控制在皮肤几乎感受不到的范围内,邀你享受0温度沐浴体验。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内置优良换热翅片,多层并联结构,加热更快热效高。双温度监测传感器,进出水口各有高灵敏温度感应装置,及时监测进出水口的水温状态。

史密斯 16升燃气热水器 JSQ33-D6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在安全洗浴功能上,专有的美国CO安全防护系统,双重防护,24小时实时监测CO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万分之2.4,主动强力清除、抽排CO,解决厨房、卫浴安全问题。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此热水器采用不锈钢防腐抗垢水箱,5年包换。拥有的智能恒温精控技术,进出水温波动范围小,使四季热水恒温舒适。且低水压启动技术,可保障高层用户和平房低户的用水需求。

林内16升燃气热水器 RUS-16E55CWNF

林内16升RUS-16E55CWNF采用通过水量传感器,监控出水温度,并把信息及时传递到微电脑,根据温差瞬间调整燃气比例阀&水量伺服装置,自动保持水稳定恒定。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采用日本原装进口CPU,稳定、持久,彻底解决这类问题。特有低压启动装置,专业解决高层楼房和老小区水压低,启动困难的问题。

海尔16升燃气热水器JSQ31-16WD3(12T)

海尔16升JSQ31-16WD3(12T)采用56重安防随浴而安。从水、电、气、火四大系统 预防安全隐患。智能专利防冻系统 ,当水温低于4度,发热电阻自启动智能保护,防止水箱冻坏破裂。

变频速热,16升燃气热水器满足全家接力洗

五重净水保障,为家人肌肤提供舒适的沐浴体验。四维控温技术,畅享沐浴时光。满足全屋多点供水。随温感开启后,能根据进水温度自动匹配适宜的出水温度,无需反复手动调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6升燃气热水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