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1-25 10:02:00

一场大雪过后,晾在院子里的衣服,都是这个样子了,真是惨了。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洗衣机作为人们摆脱手工劳动的家电,如今在中国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普及率,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刚性需求。但对北方的人们来说,大冬天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晾上,特别是平房,那是超冷的一件事,衣服还没有干就冻上了,只能拿回屋里慢慢干透。或在南方,在梅雨季节即使可以快速洗涤衣物,但等待其干透的时间却十分漫长。在这样的情况下,洗烘一体机这个概念或许会让人有些心动。

8公斤洗烘一体机 推荐产品:

TCL 8公斤 洗烘一体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XQG80-Q300D

售价2199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TCL8公斤洗烘一体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有8重智控,无需额外选择水位、温度和转速,智能感知筒内环境,洗涤过程自动匹配。一旋一点,四季洗涤一键掌控,摒弃复杂。8种洗涤程序,满足你轻松洗涤的需求。“S”形喷淋提升筋,提升筋内储水槽设计,雨淋洁净同时,拥有更强抓举力。

9公斤洗烘一体机 推荐产品:

三星9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WD90K5410OG/SC(XQG90-90K5410OG)(金)

售价为4699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智能温控,避免过度烘干,通过实时感知衣物的湿度,进行精准控温,同时针对不同的面料,更有不同的模式供你选择。在洗衣过程中,可以添加衣物,而不影响机器运营,当然只能是在洗衣服时这么干。三星的泡泡净技术,不仅能保证在洗衣服时,泡泡溶解的快,也能保证洗后泡泡清理的也干净。9公斤的洗涤6公斤的烘干,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DD变频直驱电机,让洗衣机在运营时,也能保证低噪音。十几种洗衣模式,任你选择。

10公斤洗烘一体机 推荐产品: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EG10014HBX19SU1JD

售价4099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EG10014HBX19SU1JD采用升级第三代纤维级烘干,将含水率精准控制在3%,精准烘干柔护衣物纤维,带来舒适穿着感。通过高精度NTC智能传感系统,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干即停。升级智能蒸汽,实现65-85度小幅变温快烘,配合第三代冷凝系统更事半功倍,将洗烘时间大幅缩短。

11公斤洗烘一体机 推荐产品:

阿里斯顿11公斤全自动滚筒洗烘一体机 AQD1170D 69 EU

售价18000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阿里斯顿11公斤全自动滚筒洗烘一体机 AQD1170D 69 EU机身内部特有的双管设计,能将洗衣粉、洗衣液与清水预先混合并转化成摩丝泡沫,直接喷射至滚筒内。由于洗衣摩丝的洗涤效果比洗衣粉、洗衣液高,使得洗涤效果也更加明显。该洗衣机能够用20度的温度达到40度的洗涤效果。

12公斤洗烘一体机 推荐产品:

LG 12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WD-R16957DH

售价8888元

冬天寒冷天气 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应对寒冷冬日

LG 12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WD-R16957DH内置提供十年质保的DD变频直驱电机。这款洗衣机还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像妈妈手洗的一样干净,提升洁净度的同时,精致呵护我们的衣物。同时,该产品可以配合不同洗涤程序,将水温加热至最高95℃进行洗涤,利用蒸汽除菌,深层渗透衣物的高温蒸汽,高效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不留细菌只留健康。

写到最后:有了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用大冬天冒着寒冷去外面晒衣服。阳台也可以空下来。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五口人、六口人、七口人的家庭已经越来越长见,洗衣机的公斤数也在不断的增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价格按当日售价为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