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8-15 10:00:00

夏天洗完衣服之后的晾晒总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尤其是在阴雨天气,虽然也可以把衣物阴干,但是没有经过阳光照晒过的衣物,总有一些奇怪的气味,让人穿起来很不舒服。尤其是在我们清洗完某些急切需要穿着衣物的时候,又因为晾晒的时间,所以可能导致耽误我们的重要事情。

冬季天冷、水冷,就算是机洗,很多人的衣服都是攒着,等够装满洗衣机时,就一次性全塞进去洗。但是这样装太满,不仅会影响洗衣机的寿命,而且衣服也很难洗干净。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TCL XQGM100-14307BD 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TCL XQGM100-14307BD 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采用510mm超大内筒,拥有10公斤洗涤容量和7公斤烘干容量,洗涤电机和烘干电机均为BLDC变频电机,冷凝式烘干。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TCL XQGM100-14307BD 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同时将烘干温度实现50度低温烘干呵护,让衣物在低温烘干过程中,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洗衣液自动投放功能呢,兼容柔顺剂、消毒剂,计量精确至1ml。触控式操作,漂洗次数单独可调。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EG10014HBX19SU1JD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EG10014HBX19SU1JD这款洗衣机主打纤维立体烘干,是可以保持衣物的蓬松和有型。其职能传感系统可以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物烘干即刻停止,恰到好处。而含水率更是控制在3%,防止衣物过度烘干,带来舒适穿着感。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海尔这款洗衣机可以有效去除匿藏的螨虫,除螨率达到98.42%以上。并利用循环热风带走异味,减少水洗频率,保护衣物的同时保持清新。

美的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MD100-1433WDXG

美的 MD100-1433WDXG 变频洗烘一体机,10公斤容量适合大家庭使用。搭载M-smart智能家居系统,智能感控温度、湿度和衣量,做到衣干即停,减少对衣物损伤。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此款洗衣机采用冷凝式烘干技术,改变传统烘干方式易造成衣物发干的情况。智能程序控制系统,可以预约洗涤,更有洗衣进程提醒,随时掌握洗衣动态。洁净双喷淋系统,使洗衣过程更洁净。

西门子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XQG100-WD14U5600W

西门子 XQG100-WD14U5600W采用强大的iSensoric智控烘干科技,以丰富的传感器网络,多方位感应并搜集衣物参数。并通过智能控制单元深入分析,提升适宜各种烘干需求的解决方案。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此款洗衣机源自BLDC无刷变频直流系统的三大源动力,实现深度洁净与强效降噪的巧妙融合。10公斤洗6公斤烘。全触控面板,功能显示一目了然,即使是丝绸、羊毛、羽绒服这些都可以洗涤。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

海信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XQG100-TH1426FY

海信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XQG100-TH1426FY在外观上,拥有着烤漆般的外观,高颜值的它实力更强劲。它搭载了BLCD变频电机,60分钟可快速洗烘,告别漫长的洗烘等待。同时它还采用了智慧控温技术,衣干即停,高效节能。

阴天多雨雪 有了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再也不发愁

此款洗衣机10公斤的洗涤量能够一次洗净5套床上用品,6公斤的洗烘容量能够把衣物一次性全烘干。同时它还具备了4种烘干模式,以及空气洗等模式,可以应对各种烘干需求问题。它还支持手机APP控制,即使不在家,也可以一键操控洗衣。

写到最后:TCL XQGM100-14307BD是 TCL全新7系 10KG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建议零售价仅3999元!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得起,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到高品质生活是TCL定价的最主要理念,就是为了坚持定位,与用户做朋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