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十一孝敬公婆送洗衣机 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9-14 16:45:00

今天跟老公吵架了。因为公公婆婆洗了澡丢了脏衣服在洗手间没洗,我老公让我去帮忙洗了,我说不去。我老公就开始说我不孝顺说我懒惰。然后就把孩子抱回自己房间了说你自己的女儿你自己带,你都不帮他们洗衣服他们凭什么帮你带女儿。

有了这个教训之后,又是十一将至,我就为家里选了这款TCL XQGM85-14508BDH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送给公婆 ,以后就不用为了洗衣服这件小事跟老公吵架了。

十一孝敬公婆送洗衣机TCL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忙

TCL XQGM85-14508BDH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采用自主创新的水封舱免污结构、平底免污洗内筒底和平底免污洗外桶底的设计,解决了滚筒洗衣机长期使用后,在内筒底三脚架、内筒底部与外桶底部三个核心位置的污垢、病菌、铝绣以及重金属残留问题。

十一孝敬公婆送洗衣机TCL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忙

TCL XQGM85-14508BDH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采用三大专利技术打造高效烘干系统,采用涡形直出风烘干风道,高效加热盘管,温度高达260度,直出风风口设计,减少热损失。另外采用BLDC变频风机,4500转/min转速可调,适应广,提速快。反向式烘干叶轮,升压快,风量大,风速16m/s,相当于7级大风。

十一孝敬公婆送洗衣机TCL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忙

TCL XQGM85-14508BDH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其设有16种专业洗涤、烘干程序,6档位洗涤温度、5档位脱水转速。拥有快洗烘、单烘干、除味、除螨、大物洗、运动服、棉麻洗、内衣洗、羊毛洗、婴儿服、羽绒服等洗涤程序。

十一孝敬公婆送洗衣机TCL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帮你忙

TCL XQGM85-14508BDH 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搭载内凸式蜂巢结构内筒,适合多种洗涤程序洗涤,不伤衣的内筒才是好内筒。505MM加宽桶径,相比480MM桶径更宽。305MM薄款桶深,相比普通内筒深更薄。“S”形喷淋提升筋,流体力学的创新产物,拥有更准确的抓举力,更低的磨损率,针对不同材质平稳抓举至洗涤动力点,摔打更有力。

写到最后:十一将至,公婆年龄大了,有了这款免污式洗烘一体机,就不用在大冬天挂晒衣物,一台高端豪华的洗衣机不仅可以在亲朋好友到访的时候倍有面子,还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涤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