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借着双11的余波 双12开门红主推爆款洗衣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12-01 09:34:09

京东借着双12举办活动,活动时间从12.1-12.4,领券最高可减1500元。还有多款优惠券可选,60优惠券满1000元可用。300优惠券满2000元可用。600优惠券满4000元可用。1000优惠券满7000元可用。1500优惠券满10000元可用。还有12期免息分期、24期免息分期等。

此次开门红活动,从10999元的惠而浦WG-F100881BAHR 10公斤光芒系列DD直驱变频洗衣机,到949元的康佳XQB82-826 8.2公斤全自动洗衣机。满足各个阶层的需要。

三洋DG-L90588BHC 9公斤滚筒洗衣机全自动

售价3998元

借着双11的余波 双12开门红主推爆款洗衣机

采用金色机身,同时洗衣机可视窗口达到475mm,在清洗衣物的过程中我们也能很直接的观看到衣物的清洗状态。三洋DG-L90588BHC机身高998mm、侧身宽730mm、正机身宽度596mm,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装修环境来考虑是否购入。独有的空气洗技术可以通过洗衣机内置臭氧发生器来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和不稳定性进行筒内细菌消灭,分解异味。采用的DD变频电机具备噪音小、使用寿命长,同时省电等特点。

小天鹅TD80-1416MPDG 8公斤大容量洗烘一体

售价5798元

借着双11的余波 双12开门红主推爆款洗衣机

在功能上拥有15种以上洗涤模式,包括棉麻、混合洗、化纤、童装、内衣、衬衫等预设模式,而还拥有活性酶、筒自洁、空气洗、智能洗、单烘干等功能,基本能够覆盖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场景。而在操作上,你只要利用旋钮选择好相应的模式,点击旁边的启动按键即可,非常简单。内部的魔力提升筋在两面不同的设计上都模仿了人手纹理,用一个较为自然的坡度和棱角让洗涤时水流产生类似手搓洗涤的效果,而内筒的3D立方钻石内胆,更增加了衣服和内筒撞击力度,再配合内筒不同的旋转速度,实现1.05洗净比的良好洗净效果。

LG WD-HH2431D 7公斤直驱DD变频滚筒洗衣机

售价2499元

借着双11的余波 双12开门红主推爆款洗衣机

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白色的外观,时尚的设计。DD变频直驱电机,运行起来性能更加强悍,使用寿命持久,噪音更低,同时能耗也更低。不同于寻常的滚筒洗衣机,其机身厚度仅为44cm,极其纤薄,不占空间,容易安置,洁白的机身美观优雅,大面积的视窗取放衣物更加舒适便捷。6种智能手洗程序,完全模仿人工手洗,有效彻底祛除衣物顽固污渍,同时极大限度的保护衣物不受伤害。智能诊断技术的加入也让机器的维护变得更加方便和省心。衣量感知功能可以通过衣物的多少自动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和用水用电量,节电省水,省心便捷。

松下XQG90-VD9059 9公斤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

售价7998元

借着双11的余波 双12开门红主推爆款洗衣机

首次采用用水指数评价洗衣机的节水能力,按用水指数将洗衣机分为1、2、3三个等级,1级综合节水能力最强。符合标准的节水型洗衣机将在产品铭牌或使用说明书上注明“节水型洗衣机”及“节1”“节2”或“节3”字样。该机实现 8 项精准智控,包括 3D 震动智控、泡沫智控、水位智控、布质智控、温度智控、烘干线屑过滤器智控、布量智控、不平衡智控。从洗涤、洁净到烘干,高效节能,安全省心。以创新泡沫净技术、五瀑布循环喷淋和阿尔法洗涤技术为核心的创新 3 大洁净科技加之搭载 3D 传感器的三维立体洗技术,在洗涤过程中提升了漂洗均匀度,可将泡沫渗透至衣物的每一丝纤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