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23 10:37:58

对都市高楼层居民来说,阳台是一片“世外桃源”,因为只有在阳台上才可以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还可以在阳台上养花,看书和喝茶,让阳台变成休闲吧,但很多家庭因为要晾晒衣物,阳台空间被占,阳光被遮挡,空气不新鲜,怎么办呢?来台洗烘一体机吧,不仅能即洗即穿免晾晒,还能帮你解放阳台,让你把阳台变成充满

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TD100PURE

小天鹅TD100PURE采用控温系统 ,将烘干温度控制在60-75度,蒸汽干衣,还原纤维弹力,令衣物蓬松亲肤。搭载立体360度循环高温蒸汽,轻松抚平衣物褶皱,无需熨烫 ,衣物有型如初。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拥有15种洗涤程序 ,针对不同材质衣物,一键选择相应洗涤程序 ,全家衣物都能得到精致呵护。95度水流冲刷内外筒,去除残留污垢,深层洁净的内筒,洗衣才安心。采用ACP抗菌门封圈,有效抗菌防霉,一键启动筒干燥释放热风,防止开门细菌侵入。采用高品质DLDC变频电机,高转速运行持久稳定,洗涤脱水更快。

西门子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XQG100-WD14U5600W

10公斤大容量满足二胎家庭衣量所需,具有全干即穿和超干储存两种衣干即停模式,60分钟洗烘速战速决,拿出来不需熨烫直接穿。采用强大的iSensoric智控烘干科技,以丰富的传感器网络,多方位感应并搜集衣物参数,并通过智能控制单元深入分析,提升适宜各种烘干需求的解决方案。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它源自BLDC无刷变频直流系统的三大源动力,实现深度洁净与强效降噪的巧妙融合。10公斤洗6公斤烘,全触控面板,功能显示一目了然,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EG10014HBX19SU1JD

海尔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EG10014HBX19SU1JD这款洗衣机主打纤维立体烘干,是可以保持衣物的蓬松和有型。其职能传感系统可以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物烘干即刻停止,恰到好处。而含水率更是控制在3%,防止衣物过度烘干,带来舒适穿着感。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海尔这款洗衣机可以有效去除匿藏的螨虫,除螨率达到98.42%以上。并利用循环热风带走异味,减少水洗频率,保护衣物的同时保持清新。

美的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MD100V11D

美的洗衣机内设14种洗涤模式,其中最为亮眼的是巴氏除菌洗功能,40℃预洗升温,充分溶解衣物污渍,60℃主洗,高效破坏细菌内部结构,致其死亡,冷水降温防护,保持除菌效果,呵护衣物纤维。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美的洗衣机可选择空气洗功能,空气洗顾名思义就是指全程不用水和洗涤剂,全程3道工序,一是洪道加热空气,精准捕捉异味分子;二是深入渗透织物纤维,进入异味分子内部;三是循环热风穿透织物,彻底分解分子清除异味。如果是有很多需要干洗的衣服,这台洗衣机会更适合选购。

海信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HD1014S

10公斤洗涤空间,6公斤烘干容量,营造超大洗涤容量;采用BLDC变频电机,打造睡眠级的静音。下班回家,深夜洗衣服,也不会吵醒。60℃专业除螨洗,除螨率高达97.36%:潮湿的环境中容易滋生螨虫,遍布在家中纺织物中引起皮肤起痘、起疹,莫名咳嗽,有了这个技术,可以一定程度的抑制螨虫滋生,衣物清理更到位。

不止免晾晒,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把阳台变成诗

健康全筒免污洗衣机可以通过激荡水流,对内外桶以及后盖盲区进行全方位冲刷,比一般的筒自洁,干净的更全面。整机的布局上也采用了抗菌材料,抗菌率达99%,无论是门封、提升筋、皂盒均升级为抗菌材料,不给细菌滋生留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