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06 10:54:14

圆柱式的空调,已经成为了客厅的电器新选择。简约时尚的外观,百搭多种客厅环境。支持智能连接操控的圆柱式空调,让你可以随时的通过手机完成控制,简单便捷。出门不再担心忘记关闭空调,智慧客厅生活更感舒适便捷。

格力3匹 KFR-72LW/NhIbB1W

格力3匹变频冷暖智能圆柱空调柜机KFR-72LW/NhIbB1W采用时尚的圆柱形机身设计,搭配香槟金配色和隐藏式触摸屏,给人以典雅现代之感。空调不仅能通过触屏控制,还能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仅使用京东微联功能就能轻松掌控家中的空调。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这款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产品,空调性能卓越,即使在55 的高温下也能强劲制冷。它拥有四步深度自清洁功能,可利用高温杀死空调内部的细菌、扫除灰尘,有效延长空调使用寿命。空调运行噪音低至24分贝,夜间使用也不影响睡眠。

美的3匹 KFR-72LW/WYEN8A1@

美的3匹 KFR-72LW/WYEN8A1@拥有了智慧的APP功能,在对于冷暖上的调节可以说是非常的便利,我们的操作完全是触手可得,而这还只是一方面,在这款产品上它还内置了自动清洁功能,无需去频繁的清洗,大大的节省了时间。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配置上这台美的 KFR-72LW/WYEN8A1@,我想这方面的问题也可以说是不存在的,寒冬它搭配了稀土的压缩机,暖房只需一瞬间,炎夏它则拥有强劲的直流电机,澎湃的风量让凉爽如影随形,拥有了它,无惧寒冷炎热。

海尔 3匹KFR-72LW/07UDP21AU1

海尔 3匹KFR-72LW/07UDP21AU1采用多维立体送风设定,避免局部受风,避免直吹带来不适感,保证空间内冷气均匀循环,自然舒爽。如此一来,告别直吹,轻柔立体送风,健康清爽享受,老人小孩等体弱者也不必绕着空调走,沁凉舒适随心享。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智能PID控制系统,智能控制压缩机频率,精准控温,智能调节出风口温度,送风舒适,凉而不冷。一方面避免频率波动过大造成电能浪费,另一方面,防止空调温度忽高忽低诱发空调病,一举两得。采用业内典范三菱双转子稀土压缩机,动力强劲,开机立即制冷热,无需长久等待;运行平稳,微震动更安静,避免了运行声音聒噪超人;节能省电,动能转换高效,动能强劲更省电;经久耐用,性能稳定寿命长,购入性价比高。

奥克斯 3匹 KFR-72LW/BpR3NHA2+1

奥克斯 3匹 KFR-72LW/BpR3NHA2+1采用一级能效的变频立柜式空调为3匹,适用面积为30-40㎡,带有高频启动功能,可实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支持上下/左右扫风,最高风量1200m/h,可为最高40平方米居室供暖供冷。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带有智能操控,出门在外也可为家准备温暖。20分贝低静音运行,夜晚安睡不打扰。带有内部自清洁,内外机均可冰冻污垢后排出污水。具有独立除湿模式,更适合南方家庭干燥回暖。

海信3匹KFR-72LW/EF18A1(2N30)

海信3匹KFR-72LW/EF18A1(2N30)采用一级能效,能效比值超高越省电,双模变频专利,长开短用都节能。速冷速热。APP语音交互系统 ,实现多功能语音操控,摆脱遥控器的困扰,同时支持叮咚音箱语音控制 。

3匹智能圆柱空调,智慧客厅舒适可得

上下左右环绕送风,角角落落均可享受恒温舒适,多角度、防直吹。高温烘干自清洁,遥控控制 。出风口处增加儿童防夹手保护网,为孩子增加保障,降低手伸入空调风扇的危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匹智能圆柱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