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食物“独居”不串味 有500多升多门冰箱帮你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03 09:12:04

有这么一句英文: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是你吃得怎么样,你人就过得怎么样,而作为家庭食物存放的工具,一款冰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信很多吃货理想中的冰箱都是这样子:冰箱里各种各样的美食被摆放得满满当当井井有条,食材也是新鲜如初,每次打开它就如同打开了全世界,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随时随刻找到自己想要的美食,做几道小菜,酌一杯冷饮,味蕾得到满足,身心得到慰藉。

然而很多人却总是被现实无情地打脸:“不好意思,你家的冰箱是个细菌窝!”事实上,很多人经常会遇到食材装不下、串味、保鲜效果差等种种情况,有时候好不容易能抽出时间准备大展身手,打开冰箱一股异味扑面而来,精心准备好的食材已经变得不再新鲜,甚至还有可能细菌滋生……满满的期待也瞬间变成失落。

三星510升多门冰箱 RF50MCBH0FS/SC

三星510升多门冰箱 RF50MCBH0FS/SC采用高效控温,冷藏精致保鲜技术,高效控制温度变化,减少温度波动,为珍品食材提供适宜的保鲜温度,守护自然味道。

食物“独居”不串味    有500多升多门冰箱帮你忙

总容积为510升,冷藏室340升,变温室50升,冷冻室120升。采用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强劲动力,制冷蓄势待发,高效减少能源消耗。

西门子568升多门冰箱KF96NPX50C

西门子568升多门冰箱KF96NPX50C采用分区独控面板,冷藏室、智感零度室,冷冻室均设置了专属的控制面板,让新鲜分门别类独立掌控。

食物“独居”不串味    有500多升多门冰箱帮你忙

双压缩机配合iSensoric智感系统 ,两套独立系统 ,避免串味。冷量同步分配,精控温湿 ,确保新鲜。采用零度保鲜技术,让食物的温度处于接近0度同时不低于0度的温度状态,并维持该空间内一定的湿度,从而延长食物保鲜时间。

海尔503升多门冰箱 BCD-503WDCEU1

海尔503升多门冰箱 BCD-503WDCEU1采用503升大容量,五区精储不串味。冷藏区、珍品区、果蔬区、冷冻成品区、冷冻生鲜区五区精储。食材细化管理,使用更便捷。

食物“独居”不串味    有500多升多门冰箱帮你忙

采用优质变频压缩机,节能降耗,使用寿命长,双离心变频风机,降低共振和摩擦 ,稳定运行更静音,同时配合温度智能传感器控温节能更静音。

美的518升 多门冰箱 BCD-518WGPM

美的518升 多门冰箱 BCD-518WGPM,一级能效 ,24小时的综合耗电是0.89千万时,冷藏室容积是343升,冷冻室也有175升。

食物“独居”不串味    有500多升多门冰箱帮你忙

采用全新各级V-tech智能保鲜芯,通过建立肉类、禽类、海鲜类三大食材大数据库,满足不同食材的储鲜需求,不怕食材因储存不当腐烂变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500多升多门冰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