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03 11:33:39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娱乐圈的艺人身材和精神面貌,一直让普通观众都羡慕不已。艺人身材管理大多十分严格,注重饮食、科学养生,还要运动加持,元气满满,从他们的生活习惯,也能学习到变好看的秘诀,健身减肥很重要,但是容光焕发,可需要调理养生,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小熊养生杯YSH-C06J1

小熊养生杯YSH-C06J1拥有6种定制菜单,针对各类食材特性,施于恰当烹煮火候,留住食物好营养。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根据每类食材软硬情况,吸水特性,准确控温与控时,恰好释放食材美好口感。拥有自动保温和手动保温。

荣事达养生杯 RDG-06A

荣事达养生杯 RDG-06A采用90W小功率慢炖,环绕加热,火文慢炖,浓缩营养。三档控温,享受当下,美味随时调。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采用独立杯身,分离式结构把养生杯物理分割成独立两部分,陶瓷设计,耐磨蚀耐高温。

生活元素养生杯智能 I13

生活元素养生杯智能 I13采用定时保温,程序执行时,可手动设置 30-90度温度调节,自动保温,程序完成后,进入24小时自动保温状态 。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600W大功率。采用圆管玻璃直切工艺,厚度看得见。壶身可视窗口,让你安心工作之余,也能对烹煮状态一目了然。

益美养生杯 YM-04BMWD

益美养生杯 YM-04BMWD采用旋钮智控,简单旋钮控制,操作方便。防烫把手设计,拿取方便更安全。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采用节能式加热原理,达到相应内设温度时,如需左转至更慢档位,会出现灭灯断电现象,起到节能效果,待杯内温度下降到该档位相应内设温度才会重新亮灯工作。

志高养生杯ZG-H201+不锈钢炖盅

志高养生杯ZG-H201+不锈钢炖盅采用蝶翼隐藏式把手,轻松提拿不费力,把手隐藏收纳方便 。三种烹煮配置,可选购辅助配置炖盅+滤网搭配。

又瘦又美又有元气   养生杯就派上用场了

304不锈钢大容量内胆,可调节保温,选择好温度之后保温5小时。定时预约,程序执行时,可点击定时预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养生杯YSH-C06J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