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复工复产 办公必备私享不扎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03 11:02:46

相信办公室对于大部分上班族来说,应该是除了家之外呆得最久的地方。复工复产之后,应该增添几样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的小家电。

小熊养生壶YSH-A15W6带滤网1.5L

小熊YSH-A15W6养生壶容积1.5L,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即使5口人的大家庭也不是问题;壶体使用了硼硅玻璃,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玻璃壶因为骤冷骤热而产生爆裂的现象,即使是向正在加热的壶中直接添加凉水也没事;这款养生壶还增加了可拆卸的滤网,在煮养生茶或汤的时候,可以把不想吃的食材或有很多渣的食材放在滤网里面,这样就不用担心口感问题。

复工复产  办公必备私享不扎堆

这款养生壶的控制面板使用了旋钮和触摸面板相结合的方式,以往的产品在选择功能时,系统都是以循环的方式进行,一旦按过了就得重现再循环一遍,这款小熊YSH-A15W6养生壶面板上的旋钮则能支持正反旋转选择,操作更方便。

小熊电热饭盒DFH-B20J1

小熊电热饭盒DFH-B20J1除了可以“蒸”饭菜,还添加了“煮”的功能。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作为内壁材料,这种食品级的材料能与食物直接接触,在高温下也不易析出有害物质,放心安全的同时还能快速导热、温场均衡,锁住热力和鲜味。

复工复产  办公必备私享不扎堆

五大菜单可完成煮饭、蒸水蛋、熬粥、下面条、炖肉、涮火锅等各种菜品,多种搭配,菜色更丰富,无论在家或宿舍,都能随时吃上合心意的饭菜。用小熊电器电热饭盒煮出健康美味,这份圣诞礼物让她吃上理想的美味午餐。

小熊电火锅DRG-C12M2

小熊电火锅DRG-C12M2拥有慢火力均匀加热功能,通过加厚锅体底部增加的旋压工艺,受热均匀,减少粘锅现象,轻松煎煮。同时锅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易清洁等特点,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另外配置有火力调节旋钮,轻松调节火力大小,自如掌握烹饪节奏。

复工复产  办公必备私享不扎堆

拥有不粘锅涂层,自如煎烤烙,另外便捷式长手柄,隔热防烫,握感舒适,移动便捷。同时分体式设计,比一体式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提锅即断电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另外可冲洗式锅身,无需顾虑沾湿底部元件。

小熊养生杯YSH-C06B1

小熊养生杯YSH-C06B1采用0.6升一人容量。微电脑灵敏触控。六大食养菜单。40-85度可调,8小时保温。9.5小时预约。

复工复产  办公必备私享不扎堆

采用隐藏控温高手,灵敏感温,温控准确。隐藏式感温,无外露感温探头,不易藏污。采用高硼硅玻璃壶体。304不锈钢内壁上盖,304不锈钢滤网,微细滤网孔只品鲜香茶汤。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养生杯YSH-C06B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