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能蒸善烤,嵌入式蒸烤箱将美食化繁为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01 11:05:10

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小厨娘,可口的美食烹饪不在话下,因为我有贴心好帮手。对,就是它,操作简单易上手,多种模式一键选择。有了这个能蒸善烤小东西,各种食材都能处理的有滋有味,保证你胃口大开食欲大增。

惠而浦 Whirlpool 嵌入式蒸箱烤箱G Pro

惠而浦 Whirlpool 嵌入式蒸箱烤箱G Pro采用M型发热管布遍底部,受热更均匀,底部积水减少。背部O型360度环绕发热,搭配背部热风机烹饪受热加倍均匀,成功率加倍提升。腔体温度上下发热管+背部加热管,突破传统蒸烤箱底部温度不足的缺陷,温度达到230度,可烹制的食物种类更多,食物受热更均匀,外酥里嫩更美味。

能蒸善烤,嵌入式蒸烤箱将美食化繁为简

惠而浦 Whirlpool 嵌入式蒸箱烤箱G Pro根据不同烹调模式自由组合工作,可任意设置将蒸汽、高温蒸汽、烘烤、热风对流、嫩烤五个精致功能自由组合,一次可设置三个功能组合工作,多达125种自由DIY,从而使食物烹调更加专业、便捷、美味,提高食物口感及成功率。

美的伯爵嵌入式蒸烤箱TQN34FBJ-SA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TQN34FBJ-SA采用具有创新性的升级蒸汽发热技术,30秒快速喷射微高压饱和蒸汽,与背部热风对流交替加热,腔体内温度高达220℃,烹饪速度更快,三大烘烤模式,均匀烘烤,保留食物鲜嫩口感,4D热风循环,快速穿透食物内部,有效避免食物局部烤焦,令烤箱内部热量均匀分布,达到食物充分加热效果,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

能蒸善烤,嵌入式蒸烤箱将美食化繁为简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TQN34FBJ-SA功能选择强大,有蒸模式和烤模式两种模式,内置48个菜单,其中包含36项蒸汽菜单和12项烘焙菜单,满足你对蒸烤的各种需求。

凯度嵌入式蒸烤箱 SR56B-FD

凯度嵌入式蒸烤箱 SR56B-FD这款蒸烤箱,除了蒸、烤、蒸烤、发酵等等丰富的基本功能之外,还内置了15个之多的大厨预设菜单。预设菜单,涉及了鸡、鱼、牛、猪、面包、水果等等门类,可以说包含了日常烹饪的大部分菜品~对于使用烤箱并不多的新手,和一些做菜不太在行的朋友,非常贴心。

能蒸善烤,嵌入式蒸烤箱将美食化繁为简

凯度 SR56B-FD嵌入式蒸烤箱清洗起来还是挺方便的。除了侧面部分由于高温烘烤,红薯的糖汁和烤鸡的油汁溅到后成了黑色油迹,需要用擦洗外,其他的地方,尤其底部加热盘的部分,真的是一擦就掉,非常好擦。而且配件里有一个小巧的吸水球,可以把蒸汽积水和清洗烤箱留下的水先吸出来,再用毛巾擦,非常方便~这个底部加热盘的设计确实很有人性化!

九阳嵌入式蒸烤箱ZK02

九阳ZK02蒸烤一体机就集多种电器功能为一身,可以当是电饭煲、微波炉、烤箱、蒸箱、面包机、电蒸笼使用。九阳ZK02蒸烤一体机可精确的调节1℃的温度,根据烹饪食物的不同可选择相应适宜的温度,为热爱美食的你提供更多样话的烹饪体验。

能蒸善烤,嵌入式蒸烤箱将美食化繁为简

九阳ZK02蒸烤一体机采用智能散热系统,即在机器停止功能程序后,后面的风扇还是会自行运行一会,帮助蒸烤箱散热。此外,为了防止触摸小孩子烫伤,九阳还设有安全童锁和防烫保护。九阳ZK02蒸烤一体机采用质感黑金触屏面板,手指可随心触控,还有LOW-E玻璃。低辐射更隔热。1.3L大容量隐藏式的水箱,抽拉设计,方便取出和装入,缺水的时候还会有警报提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蒸烤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