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1:46

一体式厨房还是乱!这可怎么办?这两年随着消费升级和品质生活的理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不满足于最基本的使用需求,转而需要家中既能高品质的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还要有非常整洁的环境。但厨房作为家中环境最为复杂、功能最多、电器产品数量最为集中的环境,要想整洁还真是不容易,就算在装修时设计了一体嵌入式厨房,但还是有很多家电并不能嵌入进去,或者我们在设计时就没有考虑到。

目前市面上的嵌入式蒸烤箱绝大多数都采用前置式散热,这样会把机器内的热空气排出去,给机器降温。此外,专业的嵌入式蒸烤箱还要有智能延时散热系统,即在机器停止功能程序后,后面的风扇还是会自行运行一会,帮助蒸烤箱散热,保护机体,延长使用寿命。

九阳嵌入式蒸烤箱 ZK01

九阳嵌入式蒸烤箱ZK01采用高温蒸鲜技术,高温蒸汽快速蒸,牢牢锁住食物营养。3D立体风扇,使烤箱内形成循环对流,均衡箱内热量。食物360度受热均匀,口感更佳。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此款一体机采用质感黑晶面板,前置散热,让热量和湿气不积压。采用隐藏式水箱,抽拉设计,方便取出和装入。蒸肉、蒸鱼、蒸鱼、蒸烤、强烤、烧烤等12大功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华帝嵌入式蒸烤箱 ZK-28GB16

华帝嵌入式蒸烤箱 ZK-28GB16多用一体设计,释放厨房空间,烹饪化繁为简。采用5D热风循环对流加热技术,中心主出风口+环绕式出风口,保证箱内各处温度均匀,有效利用热量。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此款蒸烤箱拥有蒸烤一体七大模式,满足全家烹饪需求。温控范围40-230度热风循环,纯烤加热均匀内酥外脆。28L容量,3层架可随意调节,有效提高烹饪效率,省时省心。

苏泊尔嵌入式蒸烤箱 ZKQD35-701

苏泊尔嵌入式蒸烤箱 ZKQD35-701采用精准控温。12大功能,满足全家的需求。外置式水箱,大容量,满量可持续工作60MIN,安全警报设计,杜绝干烧。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此款蒸烤箱采用304不锈钢内胆,耐高温腐蚀,易于洗涤清洁,安全无毒。触控菜单,轻松上手操作。

惠而浦嵌入式蒸烤箱 G Pro

惠而浦嵌入式蒸烤箱 G Pro拥有1.3升超大水箱,微电脑精确控制蒸汽量,以及蒸汽环流系统,减少蒸汽消耗,足够炖一煲老火汤。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此款蒸烤箱58升的超级容量,胜任装载任意一种烹饪食材或器皿的可能,提供多达4层的承载空间,可一次满足10人的胃口。

优盟嵌入式蒸烤箱 UR05

优盟嵌入式蒸烤箱 UR05采用蒸汽冷凝技术,内嵌发热丝,防止冷凝水回流,减少二次蒸汽的排放进入食材,避免积水的残留。

2019年打造一体嵌入式厨房  推荐几款嵌入式蒸烤箱

此款蒸烤箱提供50升可用容量,足以让你为八到十个人准备丰盛的菜肴。烹饪内腔还有充分的空间容纳大件食物,例如家禽或整鱼。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蒸烤箱一体嵌入式厨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