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你心目中的欧洲杯冠军是哪个队 我选格兰仕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01 11:18:11

欧洲杯四强赛已经开始。07/01 03:00波兰vs葡萄牙。07/02 03:00威尔士vs比利时 。07/03 03:00 德国vs意大利 。07/04 03:00 法国vs冰岛。相信有不少球迷支持冰岛,看着这个队伍,一路打败荷兰,打败英格兰。创造历史。是否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法国,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半个月就数伏了,闷热的天气即将来袭,夜晚入睡又将变得困难,开空调睡觉怕冻感冒,不开空调又热的睡不着,编者在这里给各位小伙伴推荐几款格兰仕空调。

格兰仕 Galanz 大1匹静音空调 KFR-26GW/dLP15-130(2)

你心目中的冠军是哪个队 我选格兰仕空调

同时,用手机APP还可调节空调出风口温度,是否开启屏显功能,以及选择何种送风角度,非常方便用户的远程操控。多种人性化的出风模式,无论家里有老人小孩,都能随时随地畅享舒适。空调运行250小时后,启动自清洁模式,5分钟内完成清洁。

格兰仕(Galanz)1.5匹智能空调 KFR-35GW/dC88E-130(2)

你心目中的冠军是哪个队 我选格兰仕空调

面板采用了热塑性材料首选的PC板精湛技术,由于其耐冲击韧度非常好,常用于飞机挡风玻璃,同时,这一材质还有耐高温、耐寒、耐磨、耐腐蚀、抗弯的多重特性,其延伸率更胜于亚克力面板。可实现手机APP操控,让你从此丢掉遥控器,家中温度随时随地的掌控在你的手中,用户通过终端控制软件,可操控空调的不同运转模式。

格兰仕(Galanz)1.5匹爱丽斯系列空调KFR-35GW/RDVdJ2E-151(3)

你心目中的冠军是哪个队 我选格兰仕空调

多种人性化的出风模式,无论家里有老人小孩,都能随时随地畅享舒适。采用三大降噪技术,实现内外机低分贝运行安静的几乎忽略它的存在,享受舒适睡眠环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