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6五一大战告捷 科龙健康美容空调掀价值战风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5-06 13:51:38

五一小长假就这么过去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又将步入正轨。但对于家电行业来说,却依旧是马不停蹄,尤其对于空调行业来说,正是盘点战绩的繁忙时刻。几家欢喜几家忧,不同于往年主打价格战品牌占上风,2016年的五一,价值战成为空调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其中,科龙空调以今年3月份上市的健康美容VI空调为代表的系列产品,更是成为今年五一价值大战中引爆销售的典范。

科龙空调一级能效成宠儿 健康美容引领新风尚

在今年的五一大战中,空调行业依旧显现出了厮杀惨烈的发展态势,各大品牌企业无论是通过线上还是线下的活动形式,都试图攻占空调市场的销售制高点。科龙空调在这次五一之战中用优质产品说话,拿用心服务作砝码,真诚打动了用户的内心。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五一空调市场均价同比微涨0.4%,产品上高能效成为市场宠儿,一级能效零售量同比增长88.1%。而在这场高能效之战中,科龙空调脱颖而出,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此次科龙空调一级变频销额占比27.95%,相对行业一级变频占比的23.30%形成明显优势。由此看来,科龙空调的能效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其中,科龙健康美容空调采用最为省电的一级能效,极大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的需求。不仅如此,作为科龙在今年主推的年度新品,健康美容VI空调直击女性用户呵护肌肤的痛点需求,采用纳米水离子技术,并通过释放纳米水离子增强肌肤的亲水性,有效保湿护肤、杀菌除味,引领了空调健康美容新风尚,成为空调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科龙空调,健康美容,五一大战,价值战

另据科龙营销人员介绍,以健康美容VI空调为代表,科龙形成了强劲省电的“双效王”系列空调、可实现私人定制的大白空调、能驱蚊安眠的香氛功能、可恒温除湿的梅雨空调等系列个性化产品及功能,以全新的产品理念大走差异化道路。同时还以用户的根本需求为导向,加速产品技术创新和研发,成为空调行业一级能效、健康美容等理念的标杆性品牌。

寻差异化之路 科龙空调用产品价值直面个性化需求

在整个空调行业呈现出高库存、低需求的态势之下,品牌企业们也是在不遗余力的寻求转型之路。在供给侧改革的政策浪潮下,通过提供更高端、高性价比的产品内容,成为了行业内达成共识的去产能、去库存的有效方式。

诚然,提供更高端的产品内容,也就意味着产品内容的各个方面要绝对够硬,在竞争激烈的空调行业中,各品牌企业不断的迎合消费者需求,来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其中,在本次五一之战中,格力主打的具有艺术、健康功能的智能空调“画时代”、“金贝”,美的的“舒适星”等,都是基于用户痛点来进行的产品打造,在市场中也取得了一定的反响。

不过,在2016年的五一家电大战中,空调产品的核心理念也发生了变化。以高效、健康、智能、舒适为核心利益的产品成为市场的主角,不少空调品牌开始不满足于空调最基本的功能特点,转而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其中,敢为行业先的科龙空调就以全新的健康美容时尚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对于深耕于空调行业的科龙空调而言,产品创新的重视和成熟的布局,让科龙今后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阔。在当今个性化的时代,用户的需求千变万化,空调行业要实现结构的全线升级,需要通过打造系列差异化产品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需求,这样才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在这一方面,科龙空调就以一级能效为技术主打,健康美容为产品理念的差异化内容来直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打造完美的产品价值来提升消费者对于科龙品牌的认知度。

写在最后:事实上,只有将空调产品的价值最大化实现,方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产品价值的实现一方面依靠过硬的创新技术,另一方面也要拥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理念 。多年的空调产品经验,让科龙更加意识到用户需求的重要性。同时在创新性技术的辅助之下,科龙空调将勇往直前,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健康美容五一大战价值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