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什么产品能够陪伴您下一个24年?或许在科龙空调中能得出答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19 11:40:28

女性朋友讲,香水的陪伴才是永久幸福的味道,香水就像酒一样,品质越好其味才越醇厚绵长,品后让人回味无穷,从香水的哲学引入到我们的记忆里,有什么样的产品能够陪伴我们二十几年的日日夜夜,经典香水可以陪伴爱情路上的幸福时光,一款永恒的产品却能见证我们生活幸福的点滴。

又有哪一款产品能够陪伴我们人生中的下一个24年?科龙空调用24年的老用户作了最真情的诠释。

什么产品能够陪伴您下一个24年?或许在科龙空调中能得出答案

进入4月份,“价格”依旧是各大空调品牌火拼最为激烈的有效砝码,在高库存、低需求的大背景之下,主流品牌发起多轮价格战,使得整个空调行业的零售价同比下滑,这一现象在行业近些年来很是罕见。然而,别具一格的科龙空调却不走寻常路,在刚刚结束的“拼赢V主场 I购科龙”大型市场推广活动中,不仅没有主打价格,更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情回馈老用户的长久陪伴。据悉,此次老用户超值换购新机活动吸引了不少资深用户,其中不乏24年“高龄”的空调至今仍在正常使用,成为了空调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科龙空调品质优越 24年老用户真情陪伴

据调查,不少老用户在活动中又换购了新机,家住广州的顾广云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92年顾女士买了家里的第一台空调——科龙空调,在当时市价4000多元,在工资只有几十元的90年代,该款空调可谓是一件奢侈品,顾女士表示选择科龙空调看重的就是它的品质。24年过去了,中间从没有坏过,而且现在制冷效果仍然非常好,这让顾女士笑开了花。

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步提高,顾女士表示在空调的选择上更加重视品质,家里的空调也由1台变成了6台,而且全是科龙。顾女士表示,其实在中途也曾尝试过其他的知名品牌,但是空调效果都没有科龙的好,这也是其长久以来坚持科龙空调最大的理由。

“我喜欢有品质的东西,科龙空调用了几十年不用修,这样的产品哪里找?”顾女士连连称赞,正是基于此,二十年如一日的空调使用,考验着科龙空调的夯实品质。顾女士还表示不仅自己家里全部都用科龙空调,每当身边有人有意购买空调的时候,也总是极力的推荐科龙,不由自主的想把优质的产品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优质空调所带来的生活便利。

据了解,类似于顾女士这样的老用户不在少数,均分布于全国各地,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为科龙空调的卓越品质和服务所折服,已经成为科龙空调最忠实的粉丝群。科龙空调默默陪伴,卓越品质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最满意的服务。

什么产品能够陪伴您下一个24年?或许在科龙空调中能得出答案

科龙空调深挖用户需求 创新能效领跑全行业

90年代的空调行业,广为流传着“南科龙北春兰”这句话,顾名思义“南科龙”指得就是科龙空调。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制冷界的“老字号”品牌,科龙空调在能效上不断突破,曾创下三破国家能效纪录,三破世界能效纪录的能效神话,在老用户中享有高效的口碑。30多年的行业洗牌中,很多品牌都在竞争的浪潮之中被无情淹没,渐渐淡出市场,唯独科龙空调长久不衰,这与其勇于创新的精神息息相关。

近日发表的《2016年中国空调行业白皮书》指出,智能、健康、舒适、节能等高端化特点成为空调业的最新方向。价格不再是唯一影响空调销量的原因,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高能效的创新产品才是破局的有效手段。科龙空调一直深耕于用户需求,不断加速产品创新,不仅形成“双效王”、“YOUNG生活”、“智冷/热皇”三大产品系列,更针对用户痛点推出健康美容空调、私人定制空调、梅雨空调等,深挖用户需求。

目前空调行业库存压力加剧,有效需求不足,空调旺季大战蓄势待发,竞争从“价格战”转型“价值战”已成为行业共识,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产品,实施行之有效的终端推广,将成为抢夺存量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在整个浮躁的大背景下,老用户的出现更要提醒企业要回归用户,坚持品质产品,而在这一方面,科龙空调以其独具创新性的能效优势引领了空调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老用户陪伴私人定制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