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超强除湿最在行 科龙“梅雨”空调轻松应战回南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3-29 13:15:47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前几日南方不少地区出现的“回南天”让很多家庭苦不堪言,屋里潮湿难耐,衣服洗了难干,这种湿哒哒的天气分分钟想让人飞向外太空。好不容易熬过了回南天,梅雨季节的持续降水天气又将出现,“永远晒不干秋裤”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如何防潮、防霉成了困扰很多南方家庭的难题。其实,一款超强除湿的空调就能够轻松解决你的烦恼,科龙空调此次推出的“梅雨”空调基于用户体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

科龙“梅雨”空调瞄准用户需求 对症下药

天气潮湿,气候持续连绵的阴雨就容易使一些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儿童患上各种“湿症”,出现不同程度的腹痛、肺炎等症状,同时细菌的滋生,还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皮肤健康。针对用户的这些痛点,科龙空调推出的“梅雨”空调通过恒温除湿的特殊功效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这些问题。其1.5L/h的超大除湿量,比一般的除湿机能力还要强,能够有效地提高雨季室内的干燥度。而且,在除湿的同时,科龙“梅雨”空调还能够保持室内温度不下降,从根本上确保老人、孩子免受“湿潮”的危害,保持身体健康。

超强除湿, 科龙“梅雨”空调,回南天

除此之外,科龙“梅雨”空调还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科龙空调加强技术创新,使得QS-A1实现声控,这就让空调摆脱了遥控器、APP的“束缚”。另外,通过QT-A2(小蛮腰)柜机360°全角度送风,就保障了用户在任何角度就能够享受到空调所吹来的风,免去了刻意寻找风向的麻烦。同时还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冷暖需求实现“风吹人”、“风避人”的人性化需求,彻底消除消费者在使用空调过程中所产生的顾虑。

科龙“梅雨”空调作为科龙系列空调产品中的又一巨作,从用户角度出发,根据用户的使用痛点定位全新的空调产品理念,为每一个常伴有潮湿现象的家庭送上一丝温暖。

“梅雨”空调强势推出 科龙产品阵容逐步完善

据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空调市场整体零售销量为4170万台,同比下滑1.1%,2016年成为各大空调品牌商发力的关键性一年。很显然,能够彻底解决用户痛点问题的空调产品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科龙空调此次推出的“梅雨”空调进一步细分产品市场,定位目标用户人群,通过强大的恒温除湿技术不断满足用户的产品诉求。

在用户需求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背景下,拥有独特产品理念的空调将成为刺激消费、拉动产业复苏的强心剂。科龙空调主打一级能效,并于2016初率先推出高能效新品,迅速的抢占市场,其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就构建了科龙系列明星空调产品的诞生。从面向80、90后的 “暖男大白”空调QA,到首款健康美容空调VI,科龙空调频频推出新品,通过明确的市场定位,有效的抢占目标人群。以艺术外观、智能、健康等核心利益点,科龙空调准确定位年轻市场,领跑行业产品创新。

2016年空调行业高库存成常态,竞争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各大企业将通过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升级实现破局。科龙空调从产品到用户需求,不断的推出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产品,并在空调一级能效方面努力开辟市场,积极的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逐步在空调行业大放异彩。

此次“梅雨”空调的推出,更是科龙对于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进行的又一次产品阵容的完善,科龙空调一直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而不断努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超强除湿 科龙“梅雨”空调回南天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