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5-04-16 10:29:06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已经变成了地球村。然而,科技不断的发展,环境也变得不再纯净,雾霾、水污染更是成为了社会的焦点。 马云曾说道:“现在,我们的空气不能呼吸了,水不能喝了,辛苦挣来的钱却不是让你享受生活,而是让你的生活越来越糟糕。可见对于环境的保护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净水机可以净化饮用水,但是效果甚微;要么滤不干净,要么营养物质全被滤除,这不禁让一些净水器企业引发了思考,更有一些企业开始了变革,想颠覆传统的净水企业,还人们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据编者了解,行业领导品牌碧水源净水发布首款智能纳滤净水机产品D506,以其全球领先的超级纳滤技术,除了能彻底去除各种污染物,还能有选择地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使饮用水既安全又健康。

颠覆性创新

最早的1.0微滤时代只能过滤细菌和有机物,对胶体、病毒等无能为力,这些问题在进入2.0超滤时代之后,只剩下水垢和重金属不能解决,其他有害物质被孔径仅为0.1-0.01微米的超滤膜滤芯去除掉了。到了3.0反渗透时代将上述有害物质都能完全从水中过滤掉,让人们喝到真正的纯净水;不过3.0反渗透时代将有害物质一网打尽的同时,也将水中富含的有益微量元素一并过滤掉了。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碧水源智能纳滤净水机产品D506真正开启了4.0纳滤时代,实现双重目标,一方面将细菌、胶体、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全部从水中滤除,另一方面又能够将水中有益的矿物质保留下来,真正成为国内净水机市场主导力量。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纳滤时代的净水产品具有微废水的特点,比反渗透净水机的节水效果更显著。在3.0时代的反渗透净水产品,完全过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代价是,出1杯好水会产生3杯废水,而进入4.0时代的D506,出3杯好水才会产生1杯废水。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互联网+智能水管家

D506是真正利用无线互联远程监控的第一台智能净水机。它可以实时监测水质,让用户明明白白饮水;也有滤芯寿命显示提醒功能,即使是出门在外,用户一样可以通过手机APP了解机器工作情况,同时D506具备智能滤芯自动清洗功能。这些智能设计,给D506增加了时尚的色彩,也为人们日常使用带来了大大的便利。

马云:水可以放心喝了!净水智能时代来临

节能

D506净水机不光是节水,纳滤净水产品还能省电。在过滤的过程中不需要耗电,是全世界首台过滤过程无电耗的纳滤净水机,节能更环保。

小伙伴们了解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未来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了呢,水污染问题不单单是个人能够解决的,需要更多人的不断参与,才能够扭转现在被动的局面。只有我们全力以赴才能使我们的子孙后代呼吸更加新鲜的空气,一起加油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净水智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