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领跑智能冰箱行业,TCL冰箱荣获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1-05-27 14:47:01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和京东家电联合举办的“鲜养有道 进而有为”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众多优秀的冰箱家电企业被邀请到此次高峰论坛。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TCL冰箱也参与了此次行业高峰论坛,并且凭借创新健康智慧科技,成功揽获“智慧健康创新品牌”大奖。同时,TCL R501Q2-U琉璃紫冰箱荣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以智慧互联科技,赢得业内专家的一致青睐和赞赏,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智能交互领先产品”奖。连斩三项大奖,全面印证了TCL冰箱的创新硬实力。

在高峰论坛正式开始前,举办方专门设置了场景体验区,行业里的优秀冰箱产品都一一在这得以展示,而其中的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尤为亮眼,因为它搭载了一块21.5吋的智慧大屏。智屏上搭载了食材管理,冰箱里的所有食材都会针对种类,数量,保质期进行可视化管理。同时它会根据冰箱内部食材推荐相关的健康菜谱,而你要做的就是在准备食材的时候听听歌,刷刷抖音,追追剧就可以了!无论是远场语音、影音娱乐还是智慧互联,都让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的交互体验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所以,它是本次高峰论坛上当之无愧的“2021中国冰箱行业智能交互领先产品”得主。

洞察用户真实需求,以科技创新成就智慧健康创新品牌

论坛上,京东家电发言人表示,目前京东冰箱发展趋势之一是产品升级差异化,从面板、干湿度、门体、氧浓度、除菌、智慧生态等方面都需要做出升级。正如专家所言,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意愿本就日益强烈,而疫情带动的家庭健康防护意识提升,更是加速了这一趋势。对于冰箱,消费者开始追求更智能、健康、个性化的使用体验。在这形势下,TCL冰箱洞悉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秉持“科技创造精彩,畅享智慧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用智慧科技解决用户痛点,以科技创新实力引领用户步入智慧健康新生活。由此看来,TCL冰箱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智慧健康创新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智慧交互为产品赋能,推进产品智慧全场景发展

屏AI保鲜的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智能交互领先产品”。这款冰箱采用了TCL独创的智慧互联技术,通过分布式全屋智控技术,无所不在的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跨屏信息流转的智能场景功能,打破了智能家居行业单一控制中心的瓶颈,实现全屋家电的多点智控,每个家电都是一个独立的控制中心。信息跨屏流转技术也是突破性的创新体验,有屏之处,信息皆可流转,不仅可以传文字、传声音、传视频、甚至连视频通话也可以在屏幕之间随意切换。

简单来说,当你在家接到视频电话时,可以从电视屏幕流转到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智屏上,无缝连接,视频随人而走;通过冰箱智屏可以把要说的话传达到其它智屏上,实现广播通话,跨屏提醒;又或者有访客到来,冰箱智屏会看到访客并接通电话......这样的全屋智慧互联让家电更有“人情味”,用户体验感自然更佳。

此次TCL冰箱在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获三项大奖,无疑是行业专家、广大消费者对TCL冰箱的再一次有力肯定。相信TCL冰箱将会持续创新,坚持投入研发,实现技术突破,为广大用户持续打造高品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冰箱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