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 奥克斯 三星 双双获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26 13:39:13

近日,由艾肯网、艾好家联合举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在江苏常州中吴宾馆隆重举行。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  奥克斯 三星 双双获奖

本次会议围绕“新舒适主义”的议题,邀请了大金、日立、东芝、格力、美的、海尔、三菱重工、科龙奥克斯、积微、松下、富士通、三菱重工海尔、江森自控约克品牌、开利、特灵、麦克维尔、天加、申菱、EK、荏原、顿汉布什等诸多企业参加,共同就此话题进行探讨。

与此同时,大会对于在舒适产业领域勇于创新,能够给行业带来新思路和新想法的制造企业予以表彰,颁出“金碑奖”、“创新产品奖”。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  奥克斯 三星 双双获奖

三星中央空调凭借新颖的创新型产品、舒适健康的空调风感,荣获这两项大奖。

三星中央空调坚持 “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以科技为工具。将“舒适健康"的理念付诸于实践,落实人、建筑、自然三者的融合,致力于打造宜居、健康的居住环境,让洁净的空气、宜人的气候和静谧的环境走入千家万户。

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  奥克斯 三星 双双获奖

奥克斯凭借着其在舒适系统产业中的优异表现,斩获“金碑奖”, “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充分证明了奥克斯中央空调在暖通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是对奥克斯中央空调一直以来,坚守产品创新与品质服务的肯定。

而在荣获双项行业大奖的背后,离不开奥克斯中央空调本身在舒适系统产业中的品质保障与创新之举,自创立以来,奥克斯就始终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发扬工匠精神,重视技术研发创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