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5-11 10:17:28

每次路过面包店、咖啡店的时候,看着透明橱窗里面美味可口的面包甜品,剁手之余,更是按捺不住想要自己动手做烘焙的心。但在这之前,想要开启烘焙之旅,来满足自己的“五脏庙”,一台能完美烘烤的小熊电烤箱少不了。

众所周知,烘焙食物,最难的就是把控温度,稍有差池,烘焙出来的食物味道就难以达到最佳状态。比如:烤制面包,如果温度控制不好,就会导致面包不够松软的情况发生。而精通烘焙之道的小熊电烤箱,在这方面颇有一套,自带智能微电脑控制,就算是“萌新”也可以轻松上手,让美味恰到好处。

小熊电烤箱 DKX-A09A1

小熊电烤箱 DKX-A09A1 采用环式圆弧聚热内腔 ,循环圆形加热曲线,集中发热,食物快速熟透。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上下管垂直加热更均匀,不锈钢管快速发热,单层空间受热集中均匀。耐高温玻璃门,防爆耐用,烹饪状态清晰可见。

小熊电烤箱DKX-B30N1

小熊电烤箱DKX-B30N1可以通过控制烤箱内上下两面的发热管来对食物进行烘烤,使食物全面均衡受热,烤色如一,酥脆喷香口感更佳,保留鲜香营养,妈妈们更不用担心烤出来的食物夹生或者不吸引。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采用60-250度广域控温,上下单独控制 。扩容技术。加厚不锈钢外壳,品质优良,锁温隔热。不锈钢把手,耐温防烫,轻松开关。

小熊电烤箱DKX-D20E1

小熊电烤箱 DKX-D20E1采用立式方形设计,内腔扩容,有效高度17.8厘米,可同时烘烤三层食物。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上下管单独控制,轻松掌握食物口感。四管均衡发热。100-250度广域温控,满足不同食物烘烤需求。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小熊电烤箱DKX-D20A1 采用背部隐藏式1300瓦双环发热。旋风热力循环,温度稳定温场均匀。水浴蒸烤,烤面包蓬松柔韧。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微电脑控制 ,准确控温控时。易洁内腔,无上下管局限。微电脑控制 拥有面包、蛋糕、披萨、发酵、饼干、烘干、酸奶等12项菜单。广域可选温度26-230度。

小熊电烤箱DKX-A28B1

小熊电烤箱DKX-A28B1采用蒸烤一体,28升容量,3-5人可轻松饱腹。微电脑智能操作,30项智能菜单,只需选定对应功能,美味轻松出炉。上下管统一控温,轻松酥脆,口感任选。304不锈钢材质,食品接触用材质。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内置NTC感温探头,准确感知内腔温度,调温范围控制上下1度,满足烘焙高手的需求。1.2升水箱,可连续用90分钟。四管同时发热,内腔温场均衡。

小熊电烤箱DKX-A28C1

小熊电烤箱DKX-A28C1采用28升家庭容量,三层架随意调节,应对不同食物的烹饪,可蒸全鱼,烤整鸡等大份食材。蒸烤、烘烤、纯蒸 、发酵一机多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50大智能菜单随心选,40-230度广域温控,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上下管均采用840不锈钢材质,稳定耐用,热效率高。

美好生活  小熊电烤箱让生活烤出一番滋味

304不锈钢内腔,无缝内胆,食品接触可用 。1.3升水箱,可续航1小时。外置式蒸汽发生器,快速释放蒸汽,缩短加热时间。微电脑智能温控,上下1度控制 ,温度波动范围小,易掌控烹饪状态,为食物提供合适的烘烤环境。NTC感温探头,准确控温。双层防爆玻璃,隔热防烫 。隔离高温蒸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熊电烤箱DKX-D20A1DKX-A28C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