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6 10:53:34

家是我们温暖的小窝,避风的港湾,很多都市的男女们都喜欢宅在家中看剧玩游戏,在休息时间,在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里放松身心,长时间宅家记得囤好日常用品,这个时候一台大容量的冰箱就非常实用,丰富食材随心囤,让你无忧囤货,宅家时间更惬意。

海尔642升BCD-642WDVMU1对开门冰箱

海尔642升对开门冰箱BCD-642WDVMU1达到了惊人的642升存储空间,并且还采用了智能WiFi物联网技术,能用智能手机APP远程控制冰箱的温区。此外海尔品牌喜欢用香槟金配色来凸显定位,因此这款冰箱深受高端用户的喜爱。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总容积为642升,冷冻室226升,二星冷冻10升,冷藏室406升。采用低温触媒系统 ,多重过滤主动吸附异味,水果不沾剩饭味,冰箱清新洁净。

博世610升BCD-KAN92V02TI对开门冰箱

博世610升BCD-KAN92V02TI采用并联双循环制冷,准确控温,常享新鲜,水分循环,智能锁水。多路送风温湿均匀。全无霜风冷技术,温度均衡,无除霜烦恼。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总容积为610升大容量,冷冻室223升,冷藏室387升,满足一周的美食需求。90度抽拉抽屉角度设计,为居家腾出更多空间。

美的655升BCD-655WKPZM对开门冰箱

美的BCD-655WKPZM采用了WIFI智能操控,用手机,便能随时随地掌控冰箱温度极其运行模式,还能够进行科学的食材管理,让食材新鲜度实时推送,一键跳转多家在线超市,无需跑腿,在家享受到便利,而且还有海量菜谱,每天给你不同的滋味,生活的快乐由此开始。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米兰金的外观配色,搭配上时尚嵌入式的设计以及隐藏式的暗把手设计,时尚的舞姿,优雅高贵。其采用变频压缩机以及风冷无霜技术,智能调控箱内温度,减少温差,通过四重节能系统,有效延长食材保鲜期,保鲜更出色,而且每层隔板都有冷气供给,对流循环出风维持箱内均衡温度,有效避免冷风直吹,给食材最大的保护。

伊莱克斯650升 ESE6539TA对开门冰箱

伊莱克斯650升 ESE6539TA采用循环风冷保鲜技术,抛去手动除霜的烦恼,变频恒温均匀送风,呵护食材每一分鲜味。净味养鲜系统 ,主动净除冰箱异味,营造食材清新自然养鲜环境。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拥有650升大容量,成品区、生冷区、冷藏区、蛋奶区。冷冻区258升,冷藏区392升。双变频黑科技,恒温运行。可调节搁盘,高承重力,经久耐用。通透内饰设计,通透干净,尽显品质。

美菱651升BCD-651WPUCX对开门冰箱

美菱651升BCD-651WPUCX采用独特风冷系统 ,保鲜、无霜、不风干。38分贝静音运行。APP移动互联,食材新鲜一手掌握。0.1度双变频,控温精准,保鲜更好。

宅家无忧囤货,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不拥挤

拥有651升,划分18个空间格局。230升冷冻室,421升冷藏室。一级能效,每天仅耗0.96度电。LECO净味系统,主动杀菌,即刻净味,水润保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00多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