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1:33

好炉从来不挑锅。电陶炉就不挑锅具,不管是铁、铝、瓦、陶瓷等平底锅具均可使用。它通过多功能定制微晶玻璃面板直接加热,可以产生媲美明火的作用,炒煮焖炖样样精通,防爆又耐用。加上采用远红外线技术,没有电磁炉的低频电磁波的辐射,静音地运行,运作时出奇的安静。

九阳电陶炉H22-X2

九阳电陶炉H22-X2适用多种锅具,表面温度最高可达650度。炫彩红圆润包边,精致外观犹如艺术品般令人惊艳。旋控操作,操作简洁,方便,瞬间调火,精准控温,避免烧糊。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内外双环火,多种烹饪形式。隐藏式散热风口,安全美观。2200W大火力,快速升温,持续大火力不偷懒。远红外加热,无高频电磁辐射。200MM加热盘,垂直加热,炒菜面积大,加热更均匀,不易糊底。9档火力调节,无论是炒菜,慢炖,煎炸,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忠臣电陶炉LH-1803SE

忠臣电陶炉LH-1803SE采用4.0MM厚微晶玻璃,文火和武火随心切换,爆炒熬汤不糊锅,能承受-10度到750度的剧变。每50度为一个档位,能做多种美食,加厚聚能炉盘让汤底约10分钟煮沸不再是梦想。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采用纯不锈钢机身,同时还采用精确度达0.1MM的德国机床进行拉丝工艺,增加美观。微电脑控制 ,在启动时全功率加热,当达到温度后自动降功率。2200W大功率,快速升温享受烹饪。

米技电陶炉D6

米技电陶炉D6采用专业智能火力控制系统 ,一键掌控烹饪火力和时间。采用德国进口肖特赛兰微晶面板,不含砷、锑,通过TUV食品接触认证,健康环保。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9档控温,随心烹饪,火力功率任意调节。单双圈大功率烹饪,50-570度美味,恒匀加热不溢锅。无风扇散热,电子控制 ,无噪音享受安静烹饪。

美的电陶炉H21-HST2106

美的电陶炉H21-HST2106采用双环控火,均匀持续,烹饪过程中火候持续不间断,锅底受热均匀。2100W大火力,N档火力可调。轻松旋转即可达到理想火力,简单易用。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内置聚能镍铬丝盘,可垂直加热,迅速穿透食材内部,火力均匀,不易糊锅。触屏旋钮双系统控制 ,触屏点控+旋钮调节,智能便捷,老人也会用。拥有煲汤、煎烤、火锅、蒸煮、炒菜5大烹饪功能设计。

康佳电陶炉KES-W21CS323

康佳电陶炉KES-W21CS323采用22档大火力,智能温控,可实现100W-2200W调节,随心切换无压力。文武火焰,旋钮调控,精准多档温控,无论是爆炒、慢炖、煎炸,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静音运行电陶炉,让耳朵不再紧绷

红外聚能垂直加热技术,更好避免流量散失,更快更省电。启动后开始急速升温达到预设的功率温度后,自动恒温使食物保存鲜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电陶炉H22-X2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