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3:45

2020年春节,我国爆发了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目前,确诊病例数每天直线上升。为了早日赢得这场“战疫”,全国人民都积极投入到防疫抗疫的队伍中,他们中有冲在一线治病救人的医生、护士;有维护市民安全稳定的警察、政府工作人员;有参与各种社会公众事宜的爱心志愿者......更多的,还是积极配合防疫,没事绝不出门的普通市民。

中国素有“无菜不蒸”的说法,蒸菜在我国具有上千年的历史。“蒸”作为一种经久不衰的烹饪方式,既能很好保留食材营养,又能让食材获得鲜美口感。疫情当前,众多专家都在呼吁大家饮食要营养健康,提高自身免疫力。蒸菜这种制作方式便捷,营养丰富的烹饪方式,实在是疫情期间烹制美食的不二手法。

普通家庭,一日三餐,每餐最少要做三菜一汤,以两个荤菜一个素菜一个炖汤为例:炒青菜10分钟;清蒸鱼18分钟;小炒肉20分钟;蘑菇鸡汤2小时;平均做一餐饭,得花费3小时以上。每天在烟熏火燎的厨房里被油烟熏这么长时间,想想就很辛苦。如果有一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就不用这么受罪了。

老板嵌入式蒸烤一体机C973X/A

老板嵌入式蒸烤一体机C973X/A能够实现1℃精控,让每一次烘烤的美味都恰到好处。此外,这款产品还设置了4+1多维烤管,上层拥有两组加热管,能够迅速升温,烘烤均匀;后置循环风扇,高效均分热流,立体交互实现全面烘烤;下层也有加热管,底部加热,轻松烤出酥脆披萨饼底;后置加热管,全域烘烤,没有死角,不仅能保证每一份甜品均匀受热,还能烤出外焦里嫰的烤鸡。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这款产品一共有8种烘烤模式:快热、风焙烤、焙烤、风扇烤、底加热、烧烤、强烧烤、煎烤。快热模式可以制作蛋挞,焙烤模式可以制作蛋糕、饼干,底加热模式可以制作披萨、烤饼,美味一气呵成,让幸福感来得更快。采用了蒸汽动态平衡技术,通过传感器控制调节,可释放多余蒸汽,避免冷凝滴水,保证食材原汁原味,让每一道美味都兼具颜值与口感。

西门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CS389ABS0W

西门子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CS389ABS0W采用35-100度自由调节,多档位100%精准蒸制。每5度可调节一档,选对温度,享受非比寻常的韵致。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拥有25种智能菜单,精心预设好时间,温度,你只需将食物放进蒸烤一体机,即可静待美食。采用不锈钢拉丝银门把手,精准着力,开门更轻松。

方太嵌入式蒸烤一体机ZK-T1

方太嵌入式蒸烤一体机ZK-T1采用专业级4组加热管,3100W大功率。顶部、背部、底部立体加热,顶部密网式均布结构。热辐射面均匀覆盖腔体空间 。45道智能菜单,一键搞定拿手菜。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42L大容量,一次可烤2个10寸戚风蛋糕,或36个鸡翅或4道蒸菜,满足家庭聚餐需求。蒸汽清洁。便捷发酵功能。智能记忆。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TQN34FBJ-SA

美的伯爵TQN34FBJ-SA是一款蒸烤一体机,集蒸与烤的功能一体,内置蒸汽制造器,蒸烤同步,立体循环补水功能,让水分包覆食物,鲜嫩可口,机器用欧36项智能蒸汽菜单和12项智能烘焙菜单,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做出美味。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立体烤、纯烧烤、高温蒸汽、立体蒸、热风对流五种烹饪模式,34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3-5人的聚餐,很多人很头疼蒸烤箱的清洁,这款产品拥有智能除垢清洁功能,高温蒸汽洗,省时省心,智能散热保护、低温发酵、可视化水量显示以及贴心童锁保护让这款机器特别贴心,是爱好烹饪的人的首选。

华帝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JZKD50-i23003

华帝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ZKD50-i23003采用110度穿透蒸,难熟食物轻松蒸透。双重精准控温技术,轻松把控食材火候 。高热敏控温技术,拒绝食物半生不熟。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健康烹饪杀菌消毒全靠它

采用立体交互热场技术,确保食物均匀受热。M型加热管覆盖面积大,升温速度快,平行热场和垂直热场交互渗透加热,火力全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嵌入式蒸烤一体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