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4:18

过自己的感恩节,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每当别人对我好,都要説声谢谢你,心情感激。

我们的每一天都可以过成节日,属于自己的感恩节,説大一点,说大一点,都有一颗报国之心,感恩强大的祖国;说小一点,我们都心怀善良,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感恩大自然、感恩健康、感恩自己。

11月28日,就是美国的感恩节了,咱没有过外国节目的习惯,但是用这个借口给自己做顿好的,还可以的。

烤鸭,相信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小到路边小摊,大到星级饭店,都能看到这个美食的身影。烤鸭这个美食,皮脆柔嫩,香味特别浓郁,让人吃了就会上瘾,回味无穷。用电烤箱就能做出这美味的烤鸭了。

美的T3-L326B

美的T3-L326B 采用上下独立控温,定制花样美食,多角度加热反射的钻面内腔,能促进热能交互循环,热得更快,也熟得均匀。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不锈钢发蓝管,迅速产生温热,缩短加热时间,且使用寿命长。内置接渣盘,轻松易取,清洁更方便。多处散热口,防水设计,烘烤更安心。

格兰仕K12

格兰仕K12采用三层烤位,多种烤位设计,鸡翅、披萨,美味一次烤尽兴。智能温控系统,90-230度宽幅温域,保证烤箱内温度均匀,精准。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简单易操作的旋钮设计,一步一扭,第一次使用,也能得心应手。上下双管均匀加热,外表焦脆,内里多汁细嫩。发蓝加热管,热的快更省电。

长帝TRTF32AL

长帝TRTF32AL采用上下管调温,可实现5种温度模式,特设上下管独立控温旋钮满足多种烘焙需求。70-250度超宽调温,不同食材,掌握不同温度。360度旋转烤叉,匀速翻转,受热均匀,在家也能烤出脆皮烤鸡。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4层层架,单烤、叠烤、随心烤。一体成型把手,人体工学设计,手感舒适细腻。多面散热系统,轻松散热,保护烤箱。

松下 NB-WJH3202

松下 NB-WJH3202采用上下独立控温,立体热风烘烤,立体旋转烤烧,多段温度可控,长通功能。四档烤层,适合大家庭使用,满足不同烘烤需求。拥有上火烤、下火烤、下下火烤、热风对流、旋转烧烤五种加热模式。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上下管独立控温,根据烘烤需求,可调节上下管温度。0-230度的宽幅调节,自由控制火候,满足不同的烘焙需求。钢化玻璃,双重加厚门体设计,玻璃表面温度低于内腔温度,有效防止烫伤。搭载立体旋转烤叉,料理均匀漂亮。

海氏 F1

海氏 F1采用360度热风循环,大口径出风口加快热量流动,确保内腔温场均匀稳定,减少温差,食物成色更诱人。上下管独立控温,告别半不熟,美食口感随心掌握。

过自己的感恩节 从一个烤鸭开始

采用陶瓷内胆锁温场。色泽饱满均匀。采用双NTC感温探头,3面搪瓷+背部不沾油设计,一擦即净。多维散热设计,快速高效排热。人体工学防烫反手,轻松开门不烫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T3-L326B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