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戴森在J.D Power 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中斩获两大奖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3 14:55:14

近日,戴森连续第三年被J.D. Power评为无绳吸尘器品牌中的客户满意度冠军。同时,戴森也在直立吸尘器产品的客户满意度方面获得了第一名。在J.D. Power发布的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SM中,针对吸尘器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访问调查,最终,在两个奖项的四个评分项上(易用性、清洁表现、性能和机器保修)戴森均获得了最高排名。

戴森无绳吸尘器在今年的报告中以856分的得分(总分为1000)蝉联顾客满意度排行榜首位,而2018年其得分为835分,同样排名第一。在直立吸尘器品类中,戴森也以857分的得分(总分为1000)排名第一,高于2018年的844分。

戴森在J.D Power 2019吸尘器满意度报告中斩获两大奖项

自1993年推出DC01以来,戴森一直在重塑和改进真空吸尘器产品,以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随着2011年DC35的上市,戴森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吸尘器模式:用户可在手持和地板清洁模式之间一键切换,更加便捷地清洁地板、楼梯及其它角落,摆脱线缆束缚。2019年,戴森推出了拥有高扭矩地毯吸头的V11智能无绳吸尘器,这款戴森史上最强劲的无绳吸尘器采用创新功能设计,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轻松清洁体验。

至于J.D. Power,则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与分析机构。J.D. Power以专业能力协助客户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扩大规模并且盈利。J.D. Power成立于1968年,在北美、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均设有办事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J.D. Power戴森无绳吸尘器V1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